76人降服猛龙靠戈登绝杀 黄蜂加时苦战令快船折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有几支球队已经圆满结束。黄蜂通过加时击败快船;76人凭借一记压哨球力取猛龙;太阳大胜马刺,小牛击败活塞;森林狼和雄鹿分别击败开拓者与掘金。以下是6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79-活塞73

  阿隆-迈尔斯得了14分,其中有8分是在第四节所得,成为小牛获胜功臣。斯翰-福斯特得了11分,罗德斯和辛格顿各得10分。

  小牛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控制局面,但最后时刻出现险情。比赛还有1分22秒时,威尔-拜纳姆抢断成功后,活塞将比分追成68-71。在比赛还有39.3秒时,活塞以70-74落后,小牛此后用罚球锁定胜局。

  拜纳姆为活塞拿下了20分,肖普16分。

  黄蜂80-快船76(OT)

  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博比-布朗联手出击,令快船防不胜防。三年级生阿姆斯特朗得了25分8个篮板,布朗贡献17分6次助攻。在加时的2分钟里,布朗有一记跳投命中和两个罚球。

  常规时间结束前14.6秒,麦克-泰勒中投命中,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

  马库斯-威廉姆斯为快船得了24分10个篮板,法泽卡斯得了16分。快船以2胜3负结束了夏季联赛。

  猛龙85-76人87

  瑟德乌斯-杨拿下21分,斯佩特15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贾森-史密斯得了12分12个篮板。

  格拉汉姆为猛龙拿下17分,吉尔斯13分12个篮板。

  为76人取得胜利的是贾蒙特-戈登,他在比赛还有0.6秒时上篮得手,使76人将比分超出。76人以3-2结束了夏季联赛。

  马刺74-太阳98

  阿兰多-塔克拿下了24分,罗宾-洛佩兹得了14分8个篮板,斯托贝里12分。

  太阳首节取得10分的优势,第二节前4分钟,他们打出10-2,取得18分的优势,不过马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6-44。下半场太阳一度取得25分的优势,没给对手机会。

  吉斯特为马刺拿下13分。

  开拓者78-森林狼88

  第5号新秀凯文-乐福拿下了26分15个篮板,其中有10个进攻篮板,阿赫恩得了14分。

  贝伊利斯为开拓者拿下29分6个篮板,科波内恩14分,巴图姆得了12分5个篮板。

  上半场森林狼以40-36领先,第三节他们继续拉开差距,本节以31-20胜出,三节过后领先了15分。

  掘金67-雄鹿79

  雄鹿4人得分上双。塞申斯13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威尔蒙特也得了13分,乔-亚历山大和巴亚蒙特各得10分。

  掘金命中率只有30.9%。丹台-琼斯得了20分,他是掘金唯一上双的球员。

  糟糕的命中率令掘金寸步难行,第二节他们只得7分,单节落后了11分,上半场以24-31落后。

  下半场掘金命中率有所回升,一度缩小差距,但最终无力回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