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控卫赞阿联才华横溢 哈里斯:一切为了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新泽西篮网的重组计划当中,理查德-杰弗森被球队交易到雄鹿,德文-哈里斯因此又少了一个能与他一同驰骋的队友,他为此而感到失落。

  哈里斯虽然只有25岁,但是在陡然年轻化的篮网当中,已经属于“老将”级别的球员。当然重建只是篮网的一方面,他们最重要的目标在于2010年计划,届时03届精英勒布朗-詹姆斯将会成为自由球员,篮网想借助老板之一Jay-Z的关系,将“小皇帝”挖到新泽西去。如果篮网的计划成功,那么他们在2010-11赛季,将会成为联盟当中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在一个专访当中,哈里斯相信雄鹿下赛季会因为杰弗森的到来而有所进步。杰弗森有着七年的球龄,在交易当中被篮网送到雄鹿,换来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我不想看到他(杰弗森)走,上赛季我和他的关系特好,”哈里斯说,“不过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当中,我们就知道那是他最后一场比赛了。”

  “只不过球队要清理薪金空间,所以交易是无奈之举。当然,易建联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他还很年轻。而鲍比也同样能够给予我们足够的支援。”哈里斯说,“众人皆知,雄鹿是一支跳投为主的球队,而理查德就是赛场上的一把尖刀。我想他在攻防上会变得更好,他具备打阵地战的素质,不过在拉出空位之后,他是最优秀的。”

  如今哈里斯要面对的是篮网的转型,由于在07年与小牛签订了五年的续约合同,因此他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会在篮网当中度过。“我觉得被交易到篮网是我职业生涯中踏上的另一个台阶,我会是这支球队今后很长时期内的控卫人选。”哈里斯说。

  在篮网当中,有哈里斯和文斯-卡特坐镇后场,而身高七尺的阿联在大前锋位置,而约什-布恩或是篮网今年的首轮新秀布鲁克-洛佩斯出任中锋的位置,外加西蒙斯、埃杜阿多-纳胡拉和贾维斯-海耶斯出任小前锋,这样的阵容年轻而极具冲击力。而哈里斯是怎么看待2010年“小皇帝”加盟的事情呢?

  “还有两年的时间要走,你也许会看到我们为如今的运作而挣扎,不过我们目前的确是在为他腾出薪金空间来。”哈里斯说,“我知道他曾谈论过要来布鲁克林打球的事情的,如果真的能够一拍即合的话,那就太好了。不过我们还有两年的时间,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把球队的竞争力提升起来。我想他在克里夫兰的情绪可能不太好,因为在那里没什么能帮助他的队友。”

  “我们显然要更具冲击力才行,如果他来了的话,那么就可以立马适应这个球队,让他感受到身边有着极大的支撑。”哈里斯继续说。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