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正式亮相火箭 巴里坦言选择与父亲哥哥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布伦特·巴里的爸爸和哥哥都在火箭退役,现在他自己也来了,而且也可能在这里退役。巴里是冲着父亲和哥哥来到这里的吗?“很有趣,”巴里说,“但我只是想找一个地方打球,跟他们根本没关系。我想找一个机会为风格跟我接近的球队比赛,我想有所突破,打出高水平,是这个吸引了我。”   

  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两年,巴里还想有所突破?他可不是说着玩的。对巴里来说,他没什么好追求的了。一般球员到了他这个年纪,只会为总冠军而努力,但巴里比较幸运,已经在马刺得到了两枚戒指。也有的球员会为了钱而延续职业生命,但这也不是巴里的追求。他已经说得很清楚,为战而战,而且要寻求突破。  

  17日火箭为巴里举行了见面会,当他跟总经理莫雷一起展示他的17号新球衣时,巴里已经有自己的打算。“有时候我会觉得,在职业生涯的晚年会更有前途。”巴里说,“我想尽一切努力,去做全新的事,更换我的电池。我还剩下一两年,我会竭尽所能,在火箭打出漂亮的两个赛季。帮助火箭再次夺得冠军,这将使我的职业生涯最后两年与众不同。”   巴里不是来养老的,而是要涅槃。前几年,无论是在马刺还是超音速,巴里的得分都比较少。但巴里现在却想加强进攻,他完全有这个实力。“我想得更多的分,”他说,“越多地参与,就越容易适应。我过去就是这样,现在能重回过去,令人激动。”  

  在马刺,有很多能自己制造机会的球员,但在火箭,自己制造机会的球员少,巴里的到来,能为他们制造机会。早在他上大学时,阿德尔曼就非常关注巴里,现在对他更是信心十足,他认为巴里能投三分,也能为队友制造机会。“就算姚明麦迪在场上,如果他持球的话,他可以投三分,也可以传球。当麦迪进攻受阻,其他人也未能站出来时,他的机会就到了,”阿德尔曼说,他已经看到了巴里在火箭的前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