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总裁杜马斯:麦蒂若对底特律感兴趣我会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每到夏天,火箭队总会传出这样那样的转会传言,而麦迪则往往成为流言蜚语的主角。“麦迪想去活塞”的流言传了好些天,却完全没有转化成现实的迹象。至少到目前为止,这只是NBA漫长假期里的一出肥皂剧,没有任何实际价值。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十分不理解怎么会有“麦迪对底特律感兴趣”的报道,日前他接受了美联社记者的采访,莫雷说:麦迪已经表过“忠心”,他很高兴留在休斯敦。

  留言起源于上星期。加拿大一家网站(metronews.ca)最早报道说,活塞队“正在努力争取”得到麦迪。但那则报道公布没有任何消息来源,只是简单地“爆料”。

  把流言推向高潮的人,是美国ESPN电视台的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史密斯算得上是ESPN的资深记者,在NBA球员那里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今年NBA总决赛期间,史密斯在比赛结束后甚至能得到一对一专访科比的机会。而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的《体育中心》栏目里,史密斯声称,他跟麦迪聊过,“麦迪不介意被交易到底特律。”

  史密斯说:“现在确实没有完成交易,而且休斯敦和底特律好像也没有谈到过,但底特律(对麦迪)感兴趣吗?当然!”史密斯还说:“麦格雷迪对此感兴趣吗?是的,他也感兴趣。我早些时候跟麦格雷迪聊过,他的基本立场是他在休斯敦非常高兴,但他同时也想赢球。所以,任何能让他赢球的环境,对他的意义都很重大,他非常愿意接受。”

  除此之外,史密斯还说,麦迪对活塞队篮球事务总裁杜马斯“极为信任”,不过,“倘若一切都不发生,他也乐意跟姚明一起呆在休斯敦。”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即北京时间16日下午或晚上),也就是史密斯在电视上报道完“麦迪事件”的第二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找麦迪谈了话。莫雷向美联社记者转达麦迪的态度说:“他说他想赢球,而他们(媒体)捕风捉影。他说他很高兴留在休斯敦。他对事情的发展感到非常惊讶。”

  莫雷承认,火箭最近确实与活塞交涉过,他说那是“几个星期之前”的事。但他同时也表示,当时所有关于交易的提议都被否决了。莫雷不愿公开交易提议涉及球员的名字,也不愿告诉记者其中有没有麦迪。“我不想说涉及了哪些人,”莫雷说,“不管他们提出何种提议,我们都说‘不’。这个事情已经结束了。”

  底特律当地一家媒体的报道称,活塞队一位内部人员表示,活塞与麦迪之间还隔着十万八千里呢。而《底特律新闻报》采访了活塞队总裁杜马斯,杜马斯不愿意就麦迪的交易流言发表评论,但如果麦迪真的对活塞队感兴趣,他将感到非常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