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重金签下绿军防守悍将 新科比终结者助拳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包括火箭队巴蒂尔在内的西部防守悍将要小心了,黄蜂从总冠军凯尔特人队挖来了射手詹姆斯·波西,双方在当地时间周三同意以4年2500万美元签约。

  “离开波士顿对于詹姆斯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因为他在这儿有伟大的(夺冠)经历,”经纪人巴特尔斯特说,“他离开波士顿只会去那些有实力夺冠的球队,黄蜂队显然是这样的球队,他希望能帮助新球队更进一步。”新赛季黄蜂的目标将不会仅仅是上赛季常规赛56胜和西部半决赛。

  在得到波西助阵后,黄蜂主帅斯科特的排兵布阵可以更加多样化,可以让波西出任先发得分后卫,上赛季的主力皮特森将改打替补,如果波西任小前锋,他可以给主力斯托亚科维奇提供帮助,或者让斯托亚科维奇改打先发得分后卫。上赛季皮特森状态不佳时,黄蜂队吃尽了苦头,不得不在2月从火箭交易得到威尔斯,但他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马刺时没有体现价值。

  在总决赛第四场,波西投中4个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队在落后24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波西共投中35个三分球,在凯尔特人队仅次于55个的阿伦和43个的皮尔斯。波西同时还是一名防守悍将,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用他来防守詹姆斯和科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波西是黄蜂今夏的头号自由球员目标,为了得到波西,黄蜂队首先用他们唯一的首轮选秀权、第27号新秀亚瑟从开拓者队换来了近300万美元的薪金,成为少数几支能为波西提供4年年薪超过全额中产阶级年薪560万美元的球队之一,在与凯尔特人、骑士、湖人的争夺战中捷足先登,新赛季波西将是黄蜂队年薪第4高的球员。

  “没有詹姆斯,就没有我们的总冠军,”里弗斯曾经这样说过。但波西更希望得到一份4年合同。然而,由于担心要被征收“奢侈税”,凯尔特人队不愿给波西提供2年以上、年薪56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失去波西后,让他们对托尼·阿伦痊愈的期待更大,同时希望新秀吉登斯和比尔·沃克能迅速成长。“这只是商业,”波西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