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天才探花欲重返赛场 篮网试训悍将阿联添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达柳斯-迈尔斯目前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日联赛,为自己伤愈之后重返赛场做准备。而在众多邀请他参加训练的球队当中,新泽西篮网就是其中一支,这也许意味着篮网高层看中了这名前锋。

  “他比我期待中的要好得多,”一名小牛训练营的官员说,“我原先以为他只恢复了6成状态,但如今看来已经恢复了8成。”

  “我的身体已经100%康复了,”迈尔斯说,“虽然现在还没完全找回比赛的感觉,但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我身上依然还具备爆发力,跑动也相当不错。”迈尔斯希望能从被认为是“职业生涯就此终结”的伤病当中恢复过来,并且重回赛场。如果他可以在新赛季当中获得一份新合同,或是10多天的短约的话,那么便有机会证明自己。

  迈尔斯是在2006年进行的右膝微创手术,至今一直都没有上过场,他希望能够从伤病的阴影当中走出来。目前迈尔斯与NBA的多支球队进行训练,诸如篮网、凯尔特人、太阳和小牛,这些球队都邀请迈尔斯去进行对抗练习。

  在变为自由球员之后,迈尔斯如今估计只想找一份小额合同,只是为了重返赛场而做的准备。不过估计球队给他开出的合同可能不会是保障性的,毕竟有着令人心悸的膝伤在身,但如果他能够摆脱伤病的困扰的话,那么就会是一名物美价廉的球员。

  对于篮网来说,如果他们进行交易的话,那么筹码必定是从锋线当中抽出来的,迈尔斯的到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板凳的深度。而且篮网内线球员普遍偏软,若是他的表现正常的话,也是一名悍将,至少能够增添强硬的作风。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