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爆发日贝莱斯最出彩 山猫9号秀竟是得分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8: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夏季联赛的球场,永远是新秀们比拼刺刀的战场。

  这两天的夏季联赛,更是成了2008年新秀表演的舞台,美国时间7月14日,NBA官方网站甚至用“新秀爆发日”这样的字眼形容2008年新秀们的精彩表现。

  其中尤以开拓者的贝莱斯最为突出,在接连两天的比赛中,他连续得到了28分和26分,场均27分,让他在夏季联赛得分榜上高居第二。“我想我打得不错,但我还是得想一点办法让自己的投篮变得更稳定,”贝莱斯说。而在贝莱斯获得26分的那场比赛中,开拓者却在加时赛一分惜败于国王,绝杀开拓者的,正是国王今年选中的12新秀杰森·汤普森。

  在美国时间14日举行的六场夏季联赛中,新秀统治了整个赛场。被尼克斯球迷狂嘘的六号新秀加里纳利顶住压力,拿到14分,只是对面骑士阵中站着的19号新秀希克森更胜一筹,全场拿到26分和9个篮板。在马刺两分险胜灰熊的比赛中,球队的26号新秀乔治·希尔拿到17分和8个篮板,而灰熊的27号新秀亚瑟表现丝毫不落下风,同样拿到了23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五号新秀拉夫的首演受到了很大关注,虽然拉夫半场5投2中只得8分,但全场比赛结束,他还是攻下了18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战绩。拉夫赛后说:“我才19岁,我需要一步步让自己变得更好。”

  美国时间15日,新秀的前进脚步依然不见减缓,马刺的吉斯特在首场仅得6分之后,第二场比赛状态回暖,拿到14分和9个篮板。山猫队的9号新秀奥古斯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在和勇士的贝里内利进行了一场得分拉锯战后,狂砍30分。而在三天之前,奥古斯丁第一次站上夏季联赛的舞台,面对快艇,全场9投4中,只拿到14分和2次助攻。

  夏季联赛前三天,亚瑟一场比赛出现了9次犯规,梅奥一场比赛也出现4次失误,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新秀们的表现慢慢趋于稳定,并越来越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