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认为兰德里需要手术 诺瓦克多西将成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火箭和卡尔-兰德里之间的续约问题还没有解决,火箭一直表示,希望兰德里可以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然后进行续约。

  对于这个要求,兰德里最终妥协了,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可是火箭又有了新的要求,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火箭认为兰德里的膝盖有些问题,需要通过关节镜手术才能解决。

  如果现在马上进行手术,兰德里可以赶上部分训练营。但是,兰德里的经纪团队并不认为这位内线悍将需要进行手术,即使真的必须手术,也不应该是在新合约落实之前。事实上,如果手术之后兰德里的膝盖出现什么意外,那么他可能会面临最糟的处境:没有合约,没有保障。

  最合理的方式是,火箭应该选择签下兰德里,然后再让他进行手术。但是,在这个问题上,火箭和兰德里的经纪团队存在巨大分歧。因此,能够同意以上要求的球队,将成为兰德里主要考虑的目标。当然,这很容易理解,球员需要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兰德里的经纪团队表示,火箭之所以这么做,不过是想放出风声,降低兰德里的市场价值,让竞争对手望而却步。但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自己的工作中,却似乎很少使用这种令人不齿的手法。

  在兰德里的问题还没妥善处理完毕之前,火箭内线又损失了一位球员——洛伦-伍兹。此前,有消息称,伍兹离开火箭的原因是他因为获得了一份来自欧洲的,更为优厚的合约。因此,这位中锋为了钱离开了火箭。不过,现在看来,伍兹离开火箭的主要原因是他并不想参加夏季联赛。

  对于这位老将来说,和一群初出茅庐的小将一起打夏季联赛,让他觉得非常不舒服,就好像是硬让一个成年人回到小学去上课。但是,火箭坚持认为,伍兹必须靠夏季联赛的表现,为自己新赛季的上场时间进行争取。最终,双方不欢而散,伍兹也只好前往欧洲淘金。

  随着伍兹的离去,火箭在中锋位置上只剩下了姚明一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火箭决定进行一笔交易,换来一个中锋。据一位知情人向《篮圈世界》透露,这笔交易正在积极谈判之中,如果成型,将为火箭带来一位不错的中锋,而史蒂夫-诺瓦克、乔伊-多西很可能被打包送走,用来完成交易。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