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老爷开金口挽留奥卡福 山猫榜眼秀留守可能性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16  体育天地-MVP

  留住奥卡福是山猫高层近期的主要工作。这位2004年选秀榜眼在上周三(北京时间7月2日)宣布跳出合同后引起了山猫队高层的极大关注,甚至连球队的股东之一乔丹都站出来表示,球队将尽全力挽留奥卡福。

  奥卡福惊动乔老爷

  因为目前联盟中仅有3支球队(76人、灰熊和快船)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能够引进奥卡福,所以山猫队目前的竞争对手并不是很多。不过,奥卡福跳出合同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的消息还是惊动了乔老爷。

  作为球队的防守中坚,奥卡福深得乔丹器重,乔丹在得知奥卡福跳出合同的消息后一直在关注此事。但由于上赛季奥卡福就曾拒绝山猫队提出的一份长约5年、总价值为60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这次谈判的难度可能会更大。乔丹在接受采访时态度非常坚决,他说:“尽管谈判可能会比较艰难,但是我们将尽全力挽留奥卡福。上赛季我们曾给他提供了一份价值可观的合同(但是他没有接受),这次我们将再一次就同一个问题进行谈判。”

  奥卡福宣布跳出合同后曾经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山猫队。他说:“我和球队有了很深的感情,很显然,我愿意留在球队。”但奥卡福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在他跳出合同后并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

  留守可能性大

  贵为2004年选秀榜眼,奥卡福一直想和当年的状元霍华德一样签一份大约5年8500万的合同,但与霍华德相比,奥卡福在能力上还存在一定差距。

  尽管上赛季他曾经39场打出两双数据,并且场均还能够摘下10.8个篮板、送出2.0次盖帽,但他的得分能力一直没有太大提高,上赛季场均仅为球队贡献13.8分。此外,他的中距离跳投和罚球都需要进一步提高,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从来没有带领球队杀入过季后赛,所以奥卡福很难有机会获得和霍华德等价的合同。

  此外,奥卡福上赛季拒绝合同的一个原因是,他与球队主教练文森特一直有矛盾,而球队的新主教练拉里·布朗则与奥卡福关系很好。奥卡福曾在2004年代表美国参加雅典奥运会,而当时的主教练正是布朗。《体育天地·MVP》记者付璐璐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