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辟谣却证实对麦蒂兴趣 双方快达成协议属编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03  新浪体育
活塞辟谣却证实对麦蒂兴趣双方快达成协议属编造

麦蒂转投活塞可能性不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从底特律活塞队内部传出的消息表示,活塞队并没有和之前一部分媒体所说的那样,已经快和火箭队达成了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协议。

  其实我们之前也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消息,我们一直都是听说,活塞对于麦蒂很有兴趣,至于双方就快达成协议,真是不知道从何说起。这个消息的来源则是一家来自多伦多的媒体在网络上发表的,而且没有任何实际的消息来源。根据这家名为“Metronews.ca”的网站表示,活塞队已经“全力追逐麦克格雷迪”。

  这样的消息传出来,活塞队明显觉得很憋屈。他们确实是想要得到麦蒂,但是还真没有到已经开始全力追逐的地步。而且,活塞队现在感兴趣的小前锋不仅仅麦蒂一个人,这种消息在NBA中散播开来的话,对于活塞队和其他球队商谈交易的事情无疑是相当的不利。

  为了澄清谣言,底特律当地的媒体只能把俱乐部说的一些压箱底的话都给搬了出来。根据底特律当地媒体的表示,活塞确实想要和火箭进行交易,不过火箭只是活塞商谈的众多俱乐部的其中一个而已。

  看来,活塞队想要得到麦蒂是肯定的,只是现在就说“活塞和火箭已经快要达成协议”,实在是有些操之过急了。

  活塞队想要在新赛季给球队引进一名超级巨星来加强自己的阵容,而火箭则想要在新赛季组成一个由三名球星组成的新组合,冲击总冠军。如果双方围绕着麦蒂展开交易,那么,最终的结果可能是皆大欢喜。本来之前一直有人在疑惑,活塞对于麦蒂的兴趣是不是子虚乌有。现在好了,底特律媒体的这次辟谣,反而让更多的人确定了活塞对于麦蒂的兴趣。

  身高2米03的麦蒂,已经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了,也许是因为他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是在多伦多猛龙度过的,多伦多媒体才会如此关心麦蒂,甚至不惜用一些自己编造的谎言来赚取大家的眼球。在上个赛季代表火箭的比赛中,麦蒂场均贡献21.6分,5.1个篮板和5.9次助攻,是联盟中少数同时场均得分上20,篮板和助攻数都上5的全面型球员之一。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早就已经说过,火箭对于接下去的交易并不会过于着急,可能球迷要等到赛季中期,才会有最佳的结果。而活塞要对球队进行大换血,这样的交易显然也不能太过于急躁。因此,既然知道了活塞对于麦蒂有兴趣,两队又简单的进行了商谈,那就足够了。至少,火箭给人留下了一点对大交易的狂想。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