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痊愈满意篮网众新秀 老板拉特纳:易是员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3:01  新浪体育
卡特痊愈满意篮网众新秀老板拉特纳:易是员猛将
(文斯-卡特&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体育在线》消息,新泽西篮网后卫文斯-卡特在夏季联赛开始之后,就随队奔赴奥兰多。卡特的目的是,想要考察一下篮网在选秀大会上挑来的年轻球员,并且对他们进行指导。

  “他们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我这么做是想让他们知道,从夏季联赛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是和他们连在一起的。我在这里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并且把我所知道的东西倾囊相授,”卡特说,实际上在比赛暂停的时候,卡特既是他们的良师益友,又是他们的助理教练,“我想,就这么听一名队友给予他们的建议,对他们来说意味着很多。”

  除了卡特兴致勃勃地随队参加夏季联赛之外,他的身上也同样有好消息传来,据报道,卡特的右脚踝伤病问题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就进行了关节镜手术,而卡特目前对伤病的评价是“感觉棒极了”,这意味着他将能在新赛季当中带着一副健康的身板上场比赛。

  篮网今年夏天的最大一笔交易,莫过于用理查德-杰弗森和雄鹿交换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了,在篮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们一再强调他们换来身高7尺的阿联,并非是冲着当地的华人市场而去的。“我们获得了两名猛将,而这里的亚裔和华人众多,现在我们已然成为一支典型的国际球队了,”篮网老板布鲁斯-拉特纳说,“在赛场上获得成功才是我们拓展市场的最重要因素。”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