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不介意布兰德东渡 握重金快船还会有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刚刚过去的这几天,对于洛杉矶快船来说,可谓冰火两重天,他们原本有希望构架起埃尔顿-布兰德和拜伦-戴维斯的内外明星组合,但现在,布兰德却离快船而去,选择了东渡76人。不过至少戴维斯看上去并不介意,他很高兴能成为快船的一员,开怀拥抱这座他无比熟悉,见证他成长的城市。

  “对于我来说,这从来不是金钱的问题,这能让我从心底里感到富有。”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戴维斯出生在洛杉矶的康普顿,从十字路高中毕业后去了著名的UCLA。“回到家乡,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对我来说就像梦想成真。”

  对于另一个记者关心的问题——戴维斯曾经有希望与布兰德一块与快船签约,大胡子也发表了看法,“他(布兰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是他让我来到了这里。”戴维斯笑着说,“但我们并没有私下里谈论这个问题(并肩作战),我们只是谈论学生时代,我和他在十年级的时候就是好朋友了。不管我们之间说了些什么,(作为一名球员)你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而那就是他做的。”

  那么,当戴维斯发现布兰德不会和他成为亲密战友的时候,他是怎么想的呢?

  “他(布兰德)停止给我发短信并且关掉手机,我就感觉到了”说着,戴维斯又兀自大笑起来。

  随后,戴维斯承认,他也曾彷徨过,隐隐觉得来洛杉矶并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决定,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老东家勇士也曾考虑跟价,想把他强行留在金州。“但是我的祖母告诉我,要兑现自己承诺的事情。”戴维斯说,“当我真正打量这次机会时,我相当满意,‘这是我向往的地方’。”

  快船看上去很满意这笔买卖,主帅迈克-邓利维甚至觉得这是球队历史上最令人兴奋的自由球员签单。“拜伦能适合各种风格。”邓利维说,“他是强力控卫,他很全面,能力超强,总之,他在球场上无所不能。对于其中一些家伙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和这种级别的控卫一起打球。”

  当然,失去布兰德,失去这对强力组合并不是一件好事。“说老实话,我很不理解。”邓利维说,“布兰德曾经说过,‘让我们弄来拜伦吧’,所以我们才去追逐拜伦,我们有能力完成这笔收购,其实布兰德也是这笔交易的一部分,我们都以为他会留下。”

  最终的结果如你所知,布兰德终究还是没能留下。拿下戴维斯后,快船尚有1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运作,种种迹象表明,他们还将在自由市场上有大手笔。

  据称,快船已经会见了老鹰的乔什-史密斯和他的经纪人,尽管没给他提供任何合同报价,但他们不会停下步伐。对于快船而言,一个利好的消息是,没有哪支球队能像他们这样握有大把钞票。

  (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