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冷淡对待老兵穆大叔 姚明替补空虚需进行补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1:21  新浪体育
火箭冷淡对待老兵穆大叔姚明替补空虚需进行补充

火箭至今没有和迪肯贝-穆托姆博进行过有关续约的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CBS体育报道,火箭依然没有和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进行有关续约的任何谈判。

  日前,火箭用他们的百万条款(2年可用1次,合约年限不得超过2年,第1年年薪170万美元。)签下了布伦特-巴里,他们还将会把中产条款留给卡尔-兰德里,或者用来和其他队球竞争这位二年级大前锋。因此,火箭能够留给穆托姆博的,只剩下了一个120万美元的老兵条款。但是,他们还没有决定是否把这个条款留给穆托姆博。

  事实上,自从穆托姆博今夏返回家乡刚果之后,火箭一直没有与他进行过续约方面的交流。上赛季,穆托姆博签下的就是一份为期1年的老兵条款,如今他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可以与任何希望他加盟的球队签约。此前,穆托姆博表示自己希望可以再打一年,可是直到现在,他的新合约也始终没有什么进展。

  尽管已经年满42岁,穆托姆博依然保持着不错的赛场表现,上赛季他出战39场,场均贡献3.0分、5.1个篮板、1.2次封盖。在作为首发出场的25场比赛里,穆托姆博的数据更是提升到了4.4分、6.6个篮板、1.8次封盖。

  目前,火箭在中锋位置上仅有姚明、洛伦-伍兹两位球员,如果选择不与穆托姆博续约,火箭的当务之急便是给姚明再增加一位替补。当然,穆托姆博的首选依然是重返火箭,不过凯尔特人之前也曾表示,他们有意与这位老将签约。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