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媒体辟谣麦蒂传言:活塞火箭从未有实质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这个夏天伊始,媒体就在爆炒底特律活塞队和休斯顿火箭队可能进行特雷西-麦格雷迪的交易,如今底特律媒体公开辟谣,麦蒂接近活塞队的传闻完全是不真实的。

  此前曾有底特律方面传出的消息是活塞队已经接近同火箭队达成交换麦蒂的交易,但最新情况是这一消息并不真实。事实上,两支球队从没有就这样的交易进行过谈判,心灵感应的交易在NBA中并不会出现。

  据《密歇根生活报》的记者布拉克利介绍,活塞队的确对麦蒂有兴趣,火箭队也清楚他们有哪位球员是可以用作交易的,因此现阶段没有必要多去谈论双方商谈麦蒂交易的可能性。丹佛掘金队的卡梅罗-安东尼和麦蒂是活塞队很有兴趣的两位球员,他们此前争取安东尼的交易努力并没有成功,可这并不意味着两支球队不会在晚些时候再回到谈判桌前。

  同样的情况也可能适用于麦蒂,虽然两支球队目前并没有实质性的接触,但随着情况的发展,活塞队仍有可能与火箭队展开麦蒂的交易谈判。至少到目前为止,活塞队从没有接近过得到麦蒂。

  由于连续在东部决赛中止步,活塞队这个夏天的阵容调整已经不可避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下课只是一个序曲,球队总裁乔-杜马斯表示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昌西-比卢普斯、泰夏安-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被认为是可能走人的热门人选,现在杜马斯考虑的就是寻找到心仪的目标。如果用比卢普斯和普林斯去同火箭队交易麦蒂,这样的交易恐怕很难实现,因为对于火箭队来说,比卢普斯和普林斯并非他们真正需要的球员,假如活塞队愿意送出理查德-汉密尔顿,那么火箭队的兴趣或许会提高不少。

  在成功签下布伦特-巴里后,火箭队对一二号位都有所补强,巴里的控球和外线进攻能力会给球队带来不少帮助。除了年龄因素外,巴里几乎是火箭队最合适的争冠拼图,下面经理达瑞尔-莫雷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增强内线深度,至于是否送走麦蒂,他所看重的就是对方能够开出怎样的交易筹码。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