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挖角热火抢白巧克力 马刺要“自由”不要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自由球员市场上阿里纳斯、布兰德、拜伦-戴维斯、马盖蒂等一众大牌球星已经纷纷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而现在就轮到了一些二线球星来寻找自己的下家了。现在我们来看看,目前哪些球员和球队之间正在展开亲密的接触。

  魔术追逐白巧克力

  根据《今日佛罗里达》的最新报道,由于无法和球队的双能卫肯扬-杜林达成续约一致。魔术队已经转而将精力放在了追逐同在东南区的热火队后卫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的身上。为了得到这位前佛罗里达州大的明星后卫,魔术队可能不得不放弃球队中大前锋布莱恩-库克、得分后卫博甘斯以及JJ·雷迪克中的一人。

  在此之前,魔术队已经用一纸五年起始年薪520万美元的合约挖来了勇士队的摇摆人皮特鲁斯,因此他们已经没有能力来续约杜林,后者要求一份年薪至少350万美元的合同。

  根据白巧克力的经纪人鲍勃-梅耶斯的表示,“我们已经和魔术队管理层谈过了,奥蒂斯-史密斯是白巧克力的狂人粉丝,只要能够在合约金额上达成一致,那转会就没有问题。”

  马刺签下罗杰-梅森

  原本即将到手的马盖蒂被勇士队一纸5年5000万美元的肥约吸引走,马刺队却没有放弃他们年轻化的努力。球队已经和奇才队的后卫,自由球员罗杰-梅森达成一致。经纪人巴特勒斯坦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确认了这一点,据悉,这份合同将为期两年,总金额超过700万美元。梅森上赛季在奇才队打出了进入NBA以来的最佳表现,场均能够拿下9.1分,而在季后赛中,他也有场均8分的进账。和梅森的谈判成功,这也意味着马刺队阵容大清洗的开始,此前老将布伦特-巴里已经确认加盟火箭队,而此次受冲击最大的预计将是老将芬利。

  勇士追逐图里亚夫

  布兰德的闹剧收场之后,勇士队继续寻找他们期待的内线球员,根据奥克兰媒体的报道,穆林已经像湖人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图里亚夫开价,合约内容尽管没有透露,但消息人士表示预计在4年1700万美元左右。

  图里亚夫今年25岁,上赛季为湖人出战78场,其中21次先发,场均能够拿下6.6分3.9个篮板1.38次火锅。而在他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的比赛中,他场均能够有10分5.3个篮板、2.14个火锅的进账,在联盟每48分钟火锅贡献排名中,图里亚夫高居第五位。湖人队现在有一周的时间来对勇士队开价作出回应,他们可以选择匹配这个价格留下法国人,或者让他离开。而根据库普切克此前的表态,图里亚夫是湖人必须留下的球员。

  国王白米勒被禁赛

  NBA联盟今天宣布国王队的中锋布拉德-米勒将在下赛季开始后被禁赛五场,原因是他拒绝了联盟的反毒品检测,为此他将付出沉重的代价。(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