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将高挂免战牌巴西堪忧 新帅寄希望于整体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6:48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巴博萨、巴雷乔、内内,巴西队三位效力于NBA的球星均因伤休战,无法代表国家队出战奥运落选赛。加之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马乔·蒙萨拉夫今年一月刚刚走马上任,而且是个西班牙人,这让很多巴西球迷都对球队前景忧心忡忡。

  不过巴西男篮对此早有准备,他们在老将马查多和新秀中锋斯普利特以及后卫马塞洛·埃特拉斯的率领下,依然信心十足。7月8日,巴西虽然在热身赛中负于东道主希腊队,但转天他们就以86比77击败欧洲强队克罗地亚,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老将马查多认为球队每天都在进步,他说:“进攻上,我们在尽量拉开空间,每个人的位置感都比以前更好,令对方很难防守。我们的全队防守也在不断进步,我们要减少让对方轻松得分的机会。”

  主教练蒙萨拉夫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但球队必须打整体战术,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如此。从组建第一天开始,我们一直在获得进步。球队的目标非常明确———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效力于西班牙甲级联赛毕尔巴鄂队的后卫埃特拉斯说:“我不想谈论那些不在球队的队员,我们的目标就是每场比赛都取得进步,争取多积累经验,达到国际比赛的要求。这支球队现有的每个人都很努力,我们作为一个整体也很出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