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大合同选择重新来过 维尔斯希尔均是前车之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联盟有些人原本狮子大开口,准备向球队提出高薪合同,但事与愿违,最终愿望落空。来到新的球队,他们重新起步,为了证明自己,也为了赢回那份理想中的大合同。

  ●邦奇·韦尔斯

  2006年,韦尔斯和火箭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但合同尚未完成,他便离开休斯敦。

  在经纪人的诱导下,韦尔斯不断给火箭高层施压,他对在球队第二年拿到的228万美元年薪一直耿耿于怀。而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韦尔斯那时非常希望火箭能和自己续约,给出的新合同价值最好在四五百万美元左右。火箭显然无法接受这个条件,2007-08赛季,在韦尔斯为火箭打了51场球之后,球队终于把他交易到黄蜂。

  到黄蜂之后,韦尔斯的状态和火箭时期相差无几。上赛季结束之后,韦尔斯的合同也已到期,正在此时,韦尔斯故伎重施,准备再次向球队提出增加年薪的要求。这次的数字,更是被加到了每年800万美元。

  根据新奥尔良媒体报道,如果韦尔斯坚持要如此大的合同,那他很可能就会被球队放弃。

  ●希尔

  希尔在魔术效力7年,曾经的合同高达7年9300万美元。

  2007年夏天,为了冠军梦想,希尔加盟了太阳。而在太阳的两年,希尔总共才能从球队领走380万美元的年薪。

  来到太阳后,希尔依然在球队发挥着余热。一直纠缠他的伤病也暂时离他而去,除了一些小伤小病,希尔整个赛季坚持打了70场比赛,这个数字创下了近7个赛季的最高值。其中希尔68次首发出场,场均贡献13.1分和5个篮板。

  上赛季,太阳通过交易得到奥尼尔,但在季后赛首轮输给马刺,希尔的冠军梦再次破碎。下赛季,他还有一年实现夙愿的机会。

  ●埃迪·琼斯

  埃迪·琼斯已经37岁,上赛季他原本可以选择退役,但为了总冠军,他还是坚持了下来。

  埃迪·琼斯说:“我想赢球,也想赢得冠军,这就是我现在还在这个赛场打球的原因。”去年夏天他和小牛签下两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

  每年200万美元,对此前曾在热火拿过千万年薪的琼斯简直是小菜一碟。但小牛有诺维茨基,这支强队让豪斯看到了无尽希望。

  可惜的是,这名联盟著名的“衰星”还是难逃宿命的玩弄。之前他每次转会,第二年他的老东家都能获得总冠军。这一次,虽然灰熊没能夺冠,但小牛却在季后赛首轮输给黄蜂,连续第二年遭遇首轮出局的噩运。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