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已放弃拆散姚麦想法 交易截至前火箭会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对于现在的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来说,现在让他运筹帷幄的空间已经不是很多了。

  莫雷之前说的一切足以点燃所有火箭球迷的热情,莫雷曾经表示,火箭一直在寻找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之外的第三个得分手。但是,现在看来,火箭要想在这个夏天找到第三号得分手实在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现在火箭已经确认了新秀东特-格林和乔伊-多西的合同,莫雷在这个夏天最主要的任务居然变成了和36岁的老将布伦特-巴里签约,并留住受限制自由球员卡尔-兰德里。

  如果莫雷能够很好的做到这些事情,那么火箭将拥有一个能够在常规赛获得50到55场胜利的阵容。他们的这个阵容已经足够进入季后赛,但是还远远算不上是总冠军的争夺者。

  莫雷自己也知道这点,他已经告诉球迷需要根据火箭在12月之前的阵容来推测火箭的实力,莫雷很有信心,他自己能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谈妥一桩交易,并给火箭添加一名极具影响力的球员。如果火箭做不到这点的话,那么莫雷就需要向很多人解释。事实上,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开始对莫雷不信任了。

  你信任这位总经理么?一位用了很低廉的价格就招揽了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一位在第二轮选秀中挑中了兰德里的经理。

  如果你信任他,那么就保持足够的耐心,看看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莫雷能够折腾出怎么样的大手笔交易来。但是在火箭球迷论坛上,不少球迷对于莫雷能够给出的答案表示不信任和悲观。的确,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莫雷确实需要拿出一些行动来了。

  现在看来,莫雷已经放弃了拆散姚麦组合的想法。因为从莫雷的角度看来,包括从不少专家的角度看来,火箭最好的夺冠机会就是在麦蒂和姚明的身边组织一帮尽可能好的球员。虽然说火箭这么做也不可能马上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保留姚麦组合的效果肯定要比拆散他们好。因为从现在的角度来看,再组成一对姚明和麦蒂这样的组合,真的非常困难。

  因此,具体怎么操作,我们只能等待莫雷的表现了。相信莫雷能重复斯科拉那样的奇迹,用交易让火箭更加接近总冠军。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