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夏初攻略独等一人 签约后即将寻找球队第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火箭在夏季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无所获,让所有人开始怀疑达里尔-莫雷的真正意图。不管是科里-马盖蒂这样的大牌球员,还是布伦特-巴里和詹姆斯-波西这样的老将,火箭总是看着他们从手中溜过,或者一直等待着他们给自己的答复。

  要知道,在上周三左右,巴里就差不多应该给火箭一个答复了,可惜到了现在,巴里依然在观望。这样的情况相当不正常,巴里已经拿到了火箭开出的合同,但是到现在还迟迟没有表达,那么,可能性只有一个,就是巴里还在等待一些其他的东西。

  根据我们的猜测,巴里其实还是想要寻找一个能够在季后赛大展拳脚的球队。巴里需要确认,从篮球的角度来说,火箭是不是最适合他的球队。巴里非常聪明,而且能够在里克-阿德尔曼的执教体系下有着很好的发展,看起来火箭也有着充分的时间来等待巴里。其实,更为夸张的想法是,如果巴里最终选择了火箭队,那么,也就是这位老将凭借他的经验,认为火箭将肯定在新赛季中打入季后赛第二轮。

  如果巴里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他会是火箭很好的补充。火箭需要更好的组织球队的进攻,而巴里会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份子。巴里的身高不错,而且运动能力相当出色,虽然说当年的那个能飞的白人已经上了年纪,但是巴里的运动能力绝对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好的多。如果巴里能够加盟火箭,他能够很快成为轮换阵容中最出色的三分球投手。在当年效力于超音速的时候,巴里还能够担任一些组织的工作,相信让他把这个能力带来火箭,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虽然说麦蒂在不少时间会担任拿球的任务,但是这种情况对于巴里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外线留下了很多三分的空间。

  休斯顿当地的火箭专家费根一直非常热衷于火箭竞逐马盖蒂,那是因为马盖蒂能够给火箭的板凳席上带来之前没有的那种技术。当然,现在看来马盖蒂已经不太可能来到火箭,今天他已经和勇士达成了口头协定,将加盟金州勇士。而且,马盖蒂能不能适应火箭的比赛风格,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马盖蒂无法和姚麦融为一体,那么他的价值将大打折扣。从这个方面来说,在板凳席上放巴里这么一位老将,可能对于火箭来说是个更好的选择。

  当然,对于火箭来说,他们更加希望做到的事情是其他球队签下了艾尔顿-布兰德,而不是让布兰德留在快船。毕竟,巴朗-戴维斯加上布兰德的阵容,足以帮助快船更好的冲击这个赛季的季后赛。现在看起来火箭的这个如意算盘又打响了,布兰德几乎肯定会和76人签约,因此火箭剩下要做的事情,就是全力搞定和巴里之间的事情。

  在其他球员方面,火箭并没有什么新的进展。对于卡尔-兰德里来说,火箭也有着志在必得的决心。火箭还是非常希望将兰德里留在火箭的,他的发展将会是火箭是不是能够在季后赛中成功的关键所在。

  在这些球员搞定之前,火箭阵中可能真的很难传出什么大的新闻。但是如果巴里能够和火箭签约,那么对于火箭来说就是最好的消息,就算是为此等待也是完全值得。接下来,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和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就可以开始他们寻找第三球星的艰难道路了。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