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为状元秀忙裁人 本戈登可能会被推向交易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33  体坛周报

  记者尹晓弟报道

  芝加哥人选中了德里克·罗斯,这让本来已经拥挤不堪的后场愈加问题严重。队中目前后场已经有多达7人,辛里奇、本·戈登以及上赛季转会而来的拉里·休斯早就为先发位置竞争得不可开交,而现在他们需要面对一个更艰难的现实,要腾出一个位置给罗斯。

  三人之中,拉里·休斯恐怕最不需要担心。这倒不是因为他的位置是得分后卫,而是他的合同实在又臭又长,难以被交易。《芝加哥论坛报》不无讽刺的说,有了这份垃圾合同保障,拉里·休斯倒是不用担心自己在芝加哥的地位受到罗斯冲击。休斯安然无恙,那剩下的辛里奇以及本·戈登就成了难兄难弟。

  早在公牛赢得状元签之时,美各大媒体就断言,辛里奇可能将成为这起意外的牺牲品。这位过去几个赛季公牛当仁不让的先发控卫兼队长上赛季表现平庸,场均得分从之前一年的16.6分直线下滑到了11.5分,甚至不如新秀赛季。而当公牛选择了罗斯之后,芝加哥另一家媒体《每日先驱报》则嘲讽说,现在公牛队要做的就是帮辛里奇找一个下家了。和拉里·休斯的相比,辛里奇要容易交易很多。首先他的合同价值不高,尽管本赛季年薪1000万,并且还有四年合同才到期,但合同属于递减合约,而且他才27岁,没有重大伤病史。

  有关辛里奇的转会流言也满天飞,率先传出有意他的是掘金队,接着热火队又成了辛里奇下一站的热门之选。最新的传闻是,失去了拜伦·戴维斯的勇士队非常渴望辛里奇的加盟。不过看起来公牛队并不满意这些球队的出价,根据ESPN的报道,公牛队正有可能留下辛里奇,并让他改打得分后卫和罗斯搭配出场。

  一旦这个传闻属实,那么本·戈登的离开将不可避免。这位前最佳第六人上赛季拒绝了球队5年5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表明了戈登的态度,‘低于年薪千万的开价不要找我’。但现在公牛队有了年轻而廉价的罗斯,戈登的地位就远不如以往。在月初接受采访时,总经理帕克森还强调,自己会力图让罗尔·邓和本·戈登两人都得到满足。但是球队目前只剩下1600万的薪资空间,而邓和戈登都要求年薪千万以上的合约,帕克森要兑现自己的诺言实在是有些有心无力。根据不愿透露名字的消息人士表示,帕克森已经决定将本·戈登拿上交易市场。

  而在本·戈登和辛里奇命运决定之前,另一位控卫杜洪已经率先选择了逃离。他和尼克斯队签订了为其两年的合约,下赛季将为丹特尼披挂出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