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新秀:森林狼非常需要我 和梅奥对抗令人着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森林狼总经理凯文·迈克海尔非常需要凯文·洛夫的到来。现在,洛夫已经成功登陆明尼苏达,未来他将和杰弗逊、米勒搭档,构筑起森林狼的未来。

  Q:你是如何看待自己未来和OJ梅奥之间将会出现的对抗呢?

  A:从我刚到UCLA,OJ去到了USC之后,我们之间的对抗就没有停止过,所以,这有时候很令人着迷。我知道,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交易,我来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我感到很开心,未来的事情将会一点点等待被证明。

  Q:你个人以及球队在未来的目标是什么呢?

  A:球队的目标总是优先于球员的个人目标。森林狼在进行这笔交易的时候强调,他们需要我。我不知道新赛季球队能够取得多少场胜利,但是我想季后赛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

  Q:你希望未来能够成为哪种类型的球员?

  A:我们曾经提及过霍福德,我认为他这个赛季的表现很不错。他带领着老鹰队将凯尔特人队拖入了第七场比赛,我想我能够像他一样带给球队相似的帮助,无论在投篮还是在防守上。

  Q:你怎样看待未来和艾尔·杰弗森的搭档呢?

  A:杰弗森的存在会让我比赛更加容易,他将吸引对手的双人包夹,而如果球队执行高位挡拆配合战术,我也能够将球分给麦克·米勒,让他去投三分。

  Q:有没有想过森林狼只是一个中转站,你可能在未来离开这?

  A: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个,我认为麦克·米勒和我能够让杰弗森的工作更加简单,我们能够让兰迪·福耶变得更好。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会变得更好,都有空间来提升自己。而现有的很多球员也有机会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Q:都说你的传球很出色,你是怎么练就的呢?

  A: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这么做了,至今玩美式足球我都能将球扔出超过75码,扔篮球我也很棒。在读高中的时候,我就尝试过半场出手投篮。我习惯于站在对方篮下罚球线附近的时候就开始考虑出手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