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射手补强狼群外线 米勒:几年内梦想将会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加内特和卡塞尔等球员离队后,森林狼队很希望能重新组建内外线都有进攻点的新球队。为了交易得到射手迈克·米勒,森林狼用第3号新秀梅奥和灰熊队进行了8人大交易,同时换来了第5号新秀凯文·洛夫。

  上赛季大前锋埃尔·杰弗森在森林狼进步神速,扛起了森林狼队的内线,森林狼此次交易的目的很简单,希望米勒能为他们提供外线火力,让攻击达到内外平衡,在与灰熊队的交易谈判中,麦克海尔明确表示,如果不能网罗米勒,一切免谈。麦克海尔甚至坦言,米勒是名经验丰富的射手,能够摆脱防守者投射,而且能吸引对方球员包夹,减轻杰弗森的压力,为队友们制造更多进攻空间。

  米勒表示很高兴能与杰弗森并肩作战:“射手在场上的梦想就是对手去包夹自己的队友,我们只要让他保持健康,不停地给他传球,我的工作就会变得很轻松。”在森林狼,米勒将继续穿33号战袍,这和他在灰熊时的球衣号码一样。

  米勒在南达科他州人口只有1.3万人的米切尔长大,他小时候家人常驱车4个小时,专门带他前往明尼阿波利斯观看森林狼队的比赛,从小就是森林狼队的球迷。现在他很高兴能为靠近准家乡球队效力。当米勒听到被交易的消息时,他正在墨西哥参加他兄弟的婚礼。“婚礼上的许多人都是南达科他州人,他们听到这个消息后很激动,他们可以经常来看我比赛了。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回到家乡,我太激动了,我希望剩余的职业生涯都能在这儿度过。”

  在麦克海尔的设想中,组织后卫弗耶下赛季将恢复健康,组织球队的进攻,米勒能在外线发炮,又能在内线抢到篮板球,杰弗森将在内线得到更多活动的空间。“他的到来能帮助我们全队的所有人,他是名已经证明了自己身价的NBA远投手,”麦克海尔毫不掩饰他对米勒的喜爱之情,“他不只是一名三分球手,他还能做许多工作,能小心地保护球,不会出现失误。他会让弗耶和埃尔有更多发挥空间,因为对手不可能不去防守他。”

  在森林狼的重建过程中,米勒成为了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我只有28岁,”米勒说,“这对我来说是又一次挑战,一次很有趣的挑战。这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是不错的机会。我在这个联盟里经历获胜的赛季和失败的赛季,我从中吸取了经验。只要我们保持这个年轻的核心阵容,就有机会成为季后赛球队,即使不会是新赛季,我想几年内绝对可以梦想成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