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低调抵达纽约报到 体检之后火速返京战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00  体坛周报
易建联低调抵达纽约报到体检之后火速返京战斯杯

易建联在机场接受采访

  特约BTV记者孟伟纽约报道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30分,国航CA981航班降落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经过简短的过关手续后,略带倦色的易建联出现在大厅,他刚刚随中国男篮结束第10场热身赛,此行是为了赴新东家新泽西篮网队报到,同时履行交易中规定的体检。

  在一群出关旅客中,除开身高,易建联显得很低调。与低调相呼应的,是接机规格。去年10月,当易建联走出芝加哥机场时,上百华人球迷聚集在关口迎接,中美媒体蜂拥而至,甚至包括美国主流媒体,雄鹿也派出球队两位副总裁相迎。而这一次,来迎接阿联的只有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和纽约当地一家华人报纸;篮网方面,只有媒体经理阿隆·哈里斯和一名官网记者前来。

  一位好奇的旅客询问正在拍摄的记者:“他是篮球运动员吗?”记者回答“是”。又问,“不是姚吗?”“不是,这是易。”“易?也是在NBA打篮球啊?”显然,纽约对这个中国小伙还很陌生。

  连日奔波的疲劳以及时差影响,都反映在易建联的脸上,由于行程短促,这次陪同他赴美的只有经纪人陆雨。在机场接受访问时,阿联继续着“易氏风格”的表达:“还好啊……不是很累,这次来也没什么不同,自己要努力啊……”随后,他乘坐球队黑色商务车离开,驶向与纽约一河之隔的新泽西。一年前,他去密尔沃基时路两旁竖立着6块印有他巨幅头像的广告牌。这一次,路旁的广告牌与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新泽西与纽约相隔着哈德逊河,可与大都会纽约相比,新泽西只是个安静的小城。抵达后,易建联立刻住进球队安排好的酒店,接下来两三天,他的行程非常紧凑。8日,进行例行身体检查,9日上午,新闻发布会,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将被正式介绍给媒体。而阿联此行最重要的目的还是与球队高层和教练组沟通,以确定奥运后返队时间以及合练事宜。

  结束短暂的新泽西之旅后,易建联将火速返回北京,17日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还等着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