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豆对夏季联赛情有独钟 不把时间浪费在旅游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7: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前扣篮王内特·罗宾逊似乎对NBA的夏季联赛情有独钟,他已经连续参加了三次夏季联赛,今年他又向球队提出了参加夏季联赛的要求。如果成行,那么他将第四次征战夏季联赛,这在NBA是比较少见的。

  夏季联赛充斥着新秀、NBA边缘球员以及一些渴望加盟NBA的球员,像内特·罗宾逊这样的主力替补,一般只在新秀赛季打一回夏季联赛。但内特·罗宾逊却乐此不疲,准备连续四次征战夏季联赛。

  事实上,罗宾逊在去年NBA官方组织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已经表现十分出色,他场均贡献9.6分、6.0次助攻和3.6个篮板。在他的率领下,尼克斯队取得了5胜0负的佳绩。罗宾逊也毫无争议地当选为去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MVP。

  罗宾逊是一位训练非常刻苦的球员,他并不希望在夏天把太多的时间浪费在旅游度假上。“我希望每场比赛自己都有进步,这是我的目标,我需要付出努力,使得自己不断进步,”内特·罗宾逊说。

  除了罗宾逊外,内线大将科里也很可能参加夏季联赛。科里在3月份做了膝盖手术,目前已经痊愈,他希望通过夏季联赛尽快找到感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