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手术恢复情况良好 有望赶在训练营前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1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北京时间7月3日,凯尔特人主力中锋帕金斯接受了左肩手术,而且手术取得成功,目前恢复情况一切良好。

  根据凯尔特人官方透露,帕金斯在新英格兰巴普蒂斯特医院接受了手术,和他一起做手术的还有球队新秀比尔·沃克,他接受的手术是右膝修复。

  这两个手术都是由队医布莱恩·麦克基恩完成,手术过程都很顺利,但目前还无法给出具体的康复时间表。帕金斯的经纪人鲍勃·迈尔斯说:“他(帕金斯)将进行两个月的康复治疗,希望能够赶在训练营开始时归队。”

  早在2006年,帕金斯的左肩就曾脱臼,因此休战三场比赛,而且在赛季结束之后接受了手术治疗。2007-08赛季总决赛期间,帕金斯旧伤复发,缺席了与湖人的第五场大战,但在第六战复出,并且表现正常。

  新秀沃克是在上个月的新秀训练营扭伤右膝,他将错过球队的新秀训练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