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彪悍前锋成篮网目标 诺西奥尼有望登陆新泽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Star-Ledger报道,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篮网似乎遇到了一点麻烦,为了能够在2010年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他们似乎更愿意给自由球员提供为期2年的合约,可是这让不少球员和经纪人望而却步。

  目前,篮网认为他们依旧有可能得到掘金的埃杜阿多-纳胡拉、魔术的肯杨-杜林这样的球员,而他们是自由球员当中为数不多实力尚佳,并可以接受3年合约的球员。问题是,篮网更喜欢的球员,比如勇士的迈克尔-皮特鲁斯,基本不可能接受这种3年合约,何况篮网能够提供的还是更短的2年合约。

  不过,一位经纪人认为,尽管篮网为了薪金空间不得不谨慎花钱,可是他们同样可以通过交易,保持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的竞争力。

  “我并不认为2年合约会给篮网的引援工作带来太大的影响,”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纪人说道。“特别是,他们可以通过交易来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篮网也确实正在这样考虑,公牛小前锋安迪斯-诺西奥尼已经成为了他们主要的交易目标。通过不少联盟总经理证实,公牛方面已经表示可以交易诺西奥尼,因为他们需要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为洛尔-邓提供一份新的合约。因此,只要筹码合适,篮网就有希望完成交易。

  在小前锋和攻击后卫这两个位置上,篮网的现有人员比较薄弱,如果诺西奥尼可以加盟,他将会给篮网的攻守两端同时注入强悍的血液。此外,诺西奥尼的合约也可以令篮网接受,虽然还有4年,可是这位阿根廷前锋的合约却呈逐年下降趋势,最后一年仅有660万美元,所以考虑到性价比,诺西奥尼无疑是篮网补强摇摆人位置的最适当人选。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