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米森让步与奇才续约 老板: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2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阿里纳斯曾两度表示,奇才队要想他留队,必须先留下贾米森。当地时间6月30日,奇才队以4年5000万美元和两届全明星前锋贾米森续约,迈出了他们夏天组建球队的第一步。

  “我在这儿感到很舒适,波林先生(奇才队大老板)表达了他想与我续约的决心,我们进行了良好的谈判,”贾米森说,他原来的合同是2001年在勇士队签订的,上赛季是合同的最后一年,“只要我们双方都进行了妥协,我们就可以达成协议。”新合同第一年年薪约为990美元,不及上赛季年薪1630万美元,显然贾米森做出了让步。

  如果奇才和贾米森在6月30日前没有续约的话,其他球队有可能为贾米森开价。据传76人队已经准备为贾米森开价,费城人已经腾出了1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不过,贾米森从没怀疑他的经纪人特勒姆将与奇才队续约。

  贾米森表示,他不担心无法回到奇才。“从波林先生和格伦费尔德先生对我表示出兴趣的第一天,我就告诉他们,我愿意留在这支球队,他们也告诉我,希望我能回来。如果我们的队员们能保持健康,我想我们将是一支很危险的队伍。”

  7月1日下午,在奇才主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波林一再表示“这是让我真的真的开心的一天”。波林说,“他使我想起了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曾经为我们效力过的昂塞尔德(1978年总决赛MVP),他知道我的目标是再次夺得总冠军,我正在变老,我但仍然希望能再次赢得总冠军,我是个很顽固的人。”

  在阿里纳斯效力于NBA的7个赛季中,贾米森有6个赛季是阿里纳斯的队友,两人关系非同寻常。贾米森披露,阿里纳斯在得知他续约后,特地给他发来了信息,贾米森相信阿里纳斯会与奇才续约:“他喜欢他的地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