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考虑是否重返航天城 火箭盼防守专家联手姚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詹姆斯-波西曾经为火箭效力过,而如今这位已经恢复自由身的防守专家正在慎重考虑,是否重返休斯敦。

  据《篮圈世界》记者比尔-英格拉姆透露,凯尔特人方面也十分希望波西能够重返波士顿,毕竟如果希望再度夺得冠军,波西是他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出于薪金空间的考虑,他们恐怕不会愿意为波西提供一份长约。因此,这就给了很多球队,例如火箭,使用一份长期合约将波西招至麾下的机会。

  火箭需要一位科里-马盖蒂类型的球员,但是如果想要得到他,火箭就必须与马刺、魔术这样的球队进行竞争。因此,追逐波西对于他们来说是更加实际的选择。

  当然,波西没有马盖蒂那种超强的攻击能力,可是他是个优秀的防守专家,并且进攻时不需要过多持球时间,对于拥有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火箭来说,波西无疑更加适合与他们搭配。此外,波西的价值并不能仅仅用数据来体现,他的单对单防守,补防,以及骚扰都能够帮助球队。特别是他在场上拼命的作风,比如对地板球的拼抢,关键的抢断,都会为球队提供巨大的帮助。

  当然,火箭的问题在于他们的薪金空间有限,除了波西,他们还要与本队自由球员迪肯贝-穆托姆博和卡尔-兰德里进行续约谈判。此外,马刺的射手布伦特-巴里也在火箭的考虑范围之内。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