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缺席主帅仍充满自信 76人球星将成加拿大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50  篮球先锋报

  纳什早就宣布退出加拿大男篮,不过主教练里奥·罗汀斯仍对球队充满信心。奥运会落选赛即将开战,加拿大也公布了12人大名单,76人球星戴伦伯特的名字赫然在列。

  公布名单后,罗汀斯对记者表示,球队将会展开为期10天的集训,训练主要以磨合球队整体战术、打法。并且还会给球员放大量录像,了解即将在落选赛中遭遇的对手。

  “我们对这支国家队充满信心,并且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罗汀斯说,“每名球员都表现得非常努力,我们都在憧憬着未来,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一定能够通过落选赛从而最终进军北京奥运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