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分卫向米勒看齐 拉什:福特会给我不断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布兰登·拉什有点措手不及。

  当他走上台,从斯特恩手里接过开拓者帽子的时候,他以为会去波特兰。可是当他走下台,不到半个小时,就得知自己被换去了印第安纳。选秀完了各个新秀就要拍定装照,他花了点时间才找到步行者的帽子,戴了上去。

  不过,如此戏剧性的变化没让拉什慌了神。在接受《堪萨斯城市星报》采访时,他说了句很让步行者球迷神往的话:“我要试着成为下一个雷吉·米勒,这是我所有的目标。”

  在当天选秀大会上,步行者本来在11位选中了杰里德·贝莱斯,旋即将他和迪奥古换到开拓者,得到了贾里特·杰克、乔什·麦克罗伯茨和第13号新秀布兰登·拉什。

  原先准备的台词都得改了,拉什的反应还真是快,在ESPN在线聊天室里,他像个老江湖一样,就着步行者的情况侃侃而谈。“T.J.(福特)会给我不断传球,”他说。

  拉什身高达到2米01,在堪萨斯大学司职得分后卫,特点跟雷吉·米勒还真有几分相似。身体上,他比米勒更壮,而且防守硬朗。这样的得分手很适合奥布莱恩的跑轰体系。这也是步行者送走贝莱斯,将他换来的主要原因。

  有意思的是,拉什的老哥卡里姆·拉什上赛季就在步行者效力,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小拉什说他也不知道哥哥是否会留在步行者。如果卡里姆真的回去,兄弟联手,步行者又多了点看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