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内线壮汉引众队争夺 新泽西展开摇摆人大搜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作为篮网上赛季后半段的主要内线替补,尼日利亚中锋德桑盖纳-迪奥普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大个子之一。

  目前,这位26岁防守型中锋已经接到了至少4支球队的邀请,包括山猫、热火、马刺,以及他的前东家小牛。有消息称,迪奥普有望拿到一份全额中产合约,而以上其中一支球队甚至愿意为他提供一份更高的薪水。

  由于正处在重建过程当中,又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斯坦福大学中锋布鲁克-洛佩斯,篮网看起来已经无意留下迪奥普。

  此外,相对于人员充足的内线,篮网的外线无疑急需提升。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不久,篮网就与几位自由身摇摆人的经纪人取得来了联系。其中,包括掘金的J.R.-史密斯、勇士的迈克尔-皮特鲁斯、奇才的罗杰-梅森,以及其他一些球员。

  其中,篮网最喜欢的球员无疑就是史密斯,尽管这位小将屡屡在场外惹事生非,但是他的远投能力、运动能力,都是篮网的外线极为需要的。唯一的问题在于,史密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而掘金方面已经表态不会放弃他。

  但是,由于掘金薪金空间已经达到了饱和状态,篮网也许可以争取和掘金达成协议,完成先签后换交易。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