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富邦安踏篮球训练营 铁军球星轻自指挥小学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宁波市体育局、八一富邦(宁波)男子篮球俱乐部、宁波市篮协共同主办,由安踏提供运动装备的八一富邦安踏篮球训练营基本确立是以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为主要群体。我们邀请到八一双鹿男篮教练组及球员循序渐进地对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朋友们进行专业培训。八一富邦安踏篮球训练营能使学员更全面的接受专业篮球训练,得到自立的锻炼机会,使自己变得更强,不论是身体还智力!基本上都能满足不同水平的青少年不同的培训需要。训练营的学员们更有机会亲密接触心中的偶像—八一球星。训练营还为每位学员投了保险,以确保每位学员的安全。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到7月10日

  训练营时间:7月15日--7月26日(上午)

  共12天。

  二、训练营地点:宁波市效实中学。

  宁波市效实中学是为首届中国百强中学、省级一级重点中学,地处市中心,历史悠久,是宁波市最好的重点中学之一。学校体育中心集室内外篮球馆、足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等于一身,可以带给您的孩子最好的设施保障。

  三、训练内容:

  1、专业的篮球培训,有八一双鹿男篮教练或者球星进行教学。届时,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教练员、球员将近距离和您接触,并教授篮球知识;

  2、课程安排:每天近3个小时的篮球基础训练以及配合八一双鹿男篮的专业训练。

  四、招生对象: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或成人篮球爱好者,年龄范围:7-18岁,男女不限。限100人。

  五、收费标准:每位学员1380元(赠送训练服一套)。

  六、咨询、报名:

  u八一富邦俱乐部:长春路2号(云海宾馆)410、415办公室,咨询电话: 87098636 章老师、87307934王老师(周一--周五);

  u海曙区日新街50号-2运动100安踏专卖店,咨询电话:87171209;(王小姐)

  ◆ 天一乐购商品街50号-26安踏专卖店 ,咨询电话:87345811。(王小姐)

  七、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由家长陪同,填写报名表并签字;

  2、报名时,携带学员一寸照二张。

  八一富邦(宁波)男子篮球俱乐部

  2008年6月27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