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市场吊不起活塞胃口 汽车城重建押宝交易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启,底特律活塞队在今年缺少足够的薪金空额,这注定了他们夏天不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采取大的动作。

  当地时间7月1日开始球队可以与自由球员展开谈判,而7月9日可以开始签约。活塞队拥有中产阶级(大约600万美元)和老将条款(200万美元)的薪金,不过他们可能不会动用这些去签下球员,原因是这些薪金对大牌自由球员缺乏吸引力,其次就是活塞队的首要选择是进行交易。

  活塞队现在的薪金在奢侈税标准之夏,他们计划给贾森-麦克希尔续约合同,考虑到他们还要进行其他阵容调整,他们的薪金总额很可能会接近奢侈税征收线。乔-杜马斯表示他更倾向于不使用全部中产阶级条款,另外活塞队几乎无望去争取大牌自由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埃尔顿-布兰德、罗恩-阿泰斯特和迪奥普)。杜马斯同时说除非确定一些交易可能,他才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下手,那时或许已经没有合适的自由人可供挑选。

  至于活塞队自己的自由球员,贾维斯-海耶斯或者胡安-迪克森可能不会续约,他们两人都会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活塞队仍有可能签回瓦特尔-赫尔曼,不过他已经受到欧洲球队七位数的薪金合同,新秀瓦特尔-沙普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将决定活塞队对赫尔曼的态度。拉特里夫回归的可能性极大,他在考虑退役,但球队希望让他回来在内线承担责任。至于老将林德塞-亨特,他也是迈克尔-库里喜欢的球员之一,他有望再效力一个赛季。

  活塞队夏天更可能的是与其他球队完成交易,他们的核心球员阵容很有可能被杜马斯打破,这才会是他们夏天的最大动作。此前就曾有传闻杜马斯在与休斯顿火箭队商谈交易事宜,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卡梅罗-安东尼这样的明星球员才是他们考虑引进的重点球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