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拼图还少纳什替补 自由球员市场青睐活塞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NBA自由球员转会市场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开启,而菲尼克斯太阳由于奢侈税的问题,他们7月9日才能被允许签约自由球员,但是公关工作要早早拉开。

  加上首轮摘下的新秀罗宾-洛佩兹太阳目前一共有10名球员,如果交易所得的第二轮新秀戈兰-德拉吉克不能搞定他在西班牙的合同的话,太阳至少还需要三名球员的加入。他们力求要用最少的薪水得到两名老兵和一名新人。太阳目前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了奢侈税上线至少300-500万美元,他们要在2月为此支付一笔税款。

  另外,太阳拥有一个中产阶级例外条款,但是他们并不打算用,实际上很少有球队会去用。这个条款允许球队用超过奢侈税上线580万美元去签下一个自由球员,去年太阳就是利用这一条款得到格兰特-希尔的。现在他们所需要的是控卫位置上人员、射手以及大个子的补充。他们需要减轻已经34岁的史蒂夫-纳什的压力。

  “我们现在要为纳什做的,不仅仅是减少他的上场时间,还要减轻他的负担,”太阳总经理斯蒂夫-科尔说:“他现在每年至少要打80场比赛,我希望能够减少到70。我想有些夜晚能够给他用来休息,这一切当你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替补的时候,就会很容易了。虽然现在有了DJ-斯托博雷来分担,可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有一名老兵来支援这个位置。”目前已经在太阳队上榜的控卫有31岁的泰伦-卢,他的速度很快,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9%,并且和沙克-奥尼尔是好朋友。三月,在他去小牛之前曾经考虑过菲尼克斯。

  接着是安东尼-约翰逊,33岁,效力过9支球队;还有克里斯-杜洪,也对太阳表示出了兴趣。但是太阳更喜欢贾维斯-海耶斯。他上个赛季曾经效力于活塞,而当时太阳的新帅特里-波特还是活塞的助教。海耶斯的身体条件不错,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6%,场均能得6.7分,在东部决赛中只打过一次。

  另外已经退役的阿兰-休斯顿也是一个选择,37岁的休斯顿2005年因为膝盖的伤势而退役,上个赛季曾经想在纽约复出,可是没有成型。

  可是面临奢侈税问题的太阳想要完全解决人员问题还需一段时日。同时,关于巴博萨和迪奥的交易传闻也不会停止。在未来的四年,巴博萨的工资是2740万,而迪奥则是3600万。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