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交易风暴才刚刚开始 球队仅三人今夏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用阿联和西蒙斯换来杰弗森只是雄鹿改造阵容的开始,种种迹象表明,雄鹿队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会继续掀起交易风暴。

  “这支球队有不少漏洞,直到我们填补好每一个漏洞,交易才会停止,”总经理哈蒙德说,“所以我们不会停止下来,每一天我们都会和各支球队以及经纪人打电话,继续为改造球队而努力。”

  雄鹿队在换来杰弗森后,已经没有多大的薪金空间,球队已经不大可能网罗重量级的自由球员。“也许我们可以签下一些自由球员,但是我们现在没有足够的钱,”哈蒙德说。

  目前,雄鹿队的里德和杰弗森年薪都在1300万美元左右,球队还打算和博格特续约,年薪很可能在1000万美元以上。为了补强球队阵容,球队只能用现有球员中的一些人当作筹码,换取所需的球员。

  博格特是雄鹿未来的主心骨,球队早已表示不会将他交易。里德在前不久也得到了哈蒙德的保证,不会被交易。“他们给我打来电话,然后告诉我,他们并没有交易我的打算,”里德说,“他们希望我不要被这些流言所干扰。”

  除了博格特、里德和新来的杰弗森外,雄鹿队其他球员都有可能在这个夏天被当作交易筹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