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男篮伤兵满营 损两内线大将晋级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2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斯洛文尼亚伤兵满营,多名主将无法征战即将开始的奥运男篮落选赛,好在拉休·涅斯特洛维奇不在其中。

  斯莫迪斯是球队主力前锋,但在本周的训练中,他因脚踝扭伤,将会错过奥运男篮落选赛。维德玛是球队内线重要替补,但他却因手指受伤,只能对北京奥运会说“不”。

  “我们谈了很多关于伤员的事情,因为这些球员原本肯定会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涅斯特洛维奇在日前的球队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他们是球队需要的球员,而且维德玛和斯莫迪斯———尤其是斯莫迪斯,我们很难找到他的替代者。”

  这已经不是斯洛文尼亚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了。2007年的欧锦赛,斯洛文尼亚同样伤兵满营,但在西班牙,球队照样打出了气势,最终闯入八强。

  不过,涅斯特洛维奇不免为球队前景担忧。“我们一直是以内线作为主要攻击点的球队,”他说,“可现在我们损失了两员内线大将,这让我们的晋级之路变得更为艰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