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迈阿密受到鲨鱼级礼遇 莱利:有他会一直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莱利的一只胳膊搭在比斯利肩上,脸上的笑容灿烂得无法掩饰。28日,在比斯利成为榜眼后的第二天,他来到了迈阿密,“神算子”的热情欢迎让比斯利受宠若惊。

  在过去,只有大牌球星如奥尼尔之流到热火才有这样的礼遇,但比斯利作为一个新人,就能得到莱利的亲自迎接,面子可谓不小。早在常规赛还没结束时,莱利就已经开始物色新人,甚至连球队都交给助理教练带。莱利就是想要一个能迅速改变他们面貌的球员,罗斯是第一选择,但在公牛捷足先登的情况下,他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比斯利。莱利有些欣喜若狂,“我们再也不会选择状元或者榜眼了,因为我们从此将一直胜利,”莱利对比斯利说,“希望在你的职业生涯期间,我们不会再有乐透秀。迈克尔,我可以这么说,我们正朝着特殊的目标前进。”

  比斯利是个左手将,在堪萨斯州大读了一年,能打两个前锋的位置,他面对篮筐的攻击能力极强,发展得好的话,有望成为“小霸王”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球员。虽然背筐攻击能力较差,但他射程很远,外线投三分也没问题,中投也很稳定。他属于技术比较全面的球员,在选秀大会之前,他一度是状元的最热门人选,风头甚至盖过罗斯。

  虽然不能成为状元,但比斯利并无不满,能与韦德并肩作战是很多球员的梦想。在走进热火球馆时,比斯利俨然已经是这里的主人,他挥舞着双手,对工作人员高喊:“大家的感觉怎么样?”对于一天前的选秀大会,他激动的心情还没有平复,“现在,我的思绪还很乱,”比斯利说,“这是真的吗?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我早就知道会在前一两位被选中,但现在才变成现实,我的生活被改变了。”

  作为2006年的总冠军,热火在刚结束的赛季连季后赛都没打入,他们迫切需要补充新鲜血液。热火本来希望能得到罗斯这样出色的后卫,弥补空缺。比斯利的到来,使热火的前场有些拥挤,因为他们在大前锋位置上已经有了马里昂和哈斯勒姆。热火的选择比较多,他们可以送走马里昂和哈斯勒姆中的一人,或者干脆将三人一起放在场上,打小个阵容。

  莱利还要找一个后卫和中锋,夏天的自由人市场他还很大的选择空间。就算自由人市场上捞不到大鱼,他还能以马里昂作为筹码,去寻找合适的交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