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篷车”现场人头攒动 郑州球迷感受NBA狂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NBA篮球大篷车再次来到了中原郑州这个城市,27日在人民会场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此次活动很强大的赞助商之一的PEAK运动品牌一起给郑州的人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给郑州人民又一次来了体育的狂欢盛宴。

  中国版的NBA篮球大篷车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货车。这辆车展开后成为600平方米的篮球活动区,免费让所有年纪的球迷尽情发挥他们的球技。球迷除了可以在两个篮球活动区进行灌篮及投篮等游戏和竞技外,更可参与一连串的场外活动,例如:电视游戏、与NBA偶像球星比身高以及观看车上巨型电视屏播放的NBA比赛精华片段。

  虽然郑州的天气有点灼热,“大篷车”现场始终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但是抵挡不住人们的热情,以及对体育的爱好,那股运动的劲,在整个体育场上随处可以流露出来。用PEAK来形容就是I CAN PLAY!不管是小孩,年轻的,中年的,以及老年的都很积极的参加到我们的活动之中,去体会篮球给我们带来的无穷的乐趣。PEAK帐篷前面的投篮队伍从开始到结束队伍都很长很长,一直到游戏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想继续玩下去,可见人们对篮 球的热爱,对I CAN PLAY的理解。或许PEAK这个品牌代表了很多人的心。

  由PEAK所赞助的扣篮比赛,更是能者突出,强者胜利。不管是篮球的花式也好,力度也好,更多的是技巧以及平时的锻炼,更能看出了现在篮球带给人的生活的乐趣,在快乐PLAY的同时获得健康和快乐是PEAK带给每一个人最好 的礼物。

  此次的每一个游戏环节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数以千计的篮球迷们参与到了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比赛中,亲身感受到了来自的NBA的激情与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