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西面临33个月铁窗生涯 移花接木减刑计划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1:30  新浪体育
多纳西面临33个月铁窗生涯移花接木减刑计划落空

赌球裁判终于遭到惩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由于赌球案闹得沸沸扬扬,关于这个案件的调查也进入到审理的最关键阶段。当地时间周五,检察官表示,蒂姆-多纳西在调查审理的过程当中言过其实,他希望能够用移花接木的方法来转移注意力,试图以此来缩短自己的牢狱生涯,并且避免支付高额的赔偿。

  而多纳西还在夸大案情的同时,还努力将自己在赌球案件中的所用淡化去,以此来将自己的罪行缩减。因此,尽管辩护律师表示,由于多纳西的认罪态度不错,应该减刑,但检察官并不为其所动。在法院的这份文件当中写到:“政府方面对谁参与了赌球案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而法院表示多纳西虽然检举了另外两名被告的具体信息,但是却未能提供明确的证据。面对这样的陈述,多纳西的辩护律师约翰-劳罗拒绝发言。

  现年41岁的多纳西因为赌球案而成为当下的名人,他对自己在执教期间接受贿赂并且参与赌球而供认不讳。如今他有可能面临最高达33个月的铁窗生涯,不过具体的裁决还要到美国时间7月14日才能做出。

  而多纳西的律师则对此相当不满,因为另外两名共犯(一名职业赌徒,还有一个中间人)将入狱16到18个月的时间,而多纳西的入狱时间要更长。

  法院方面认为多纳西是赌球安的主犯,表示:“多纳西利用职位的便利来获得一些联盟的内部信息,以此来进行赌球活动,他为赌方提供了相当忠实的服务,如果没有多纳西的话,赌球计划根本就不可能完成。”

  而NBA方面前段时间也向联邦法院提交了要求多纳西向联盟赔偿140万美元的申请,这其中包括他参与赌球,以及向赌方提供信息的比赛期间他的工资收入。而联邦律师在起诉书当中表示多纳西的赌球案让NBA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并且不得不花上许多资金来修复他们以往的形象。

  NBA方面要求法院强制多纳西归还这些工资,还有一些赌球案发生之后,联盟参与调查所花的各种费用,甚至是免费球票,还有发给他的鞋子费用等等。

  多纳西在自己涉案的时候,还捅出了不少以往比赛不公的历史,其中包括2002年国王与湖人的西部决赛第六战第四节,裁判匪夷所思的判罚让湖人获得许多罚球机会,并且最终胜出,最终湖人击败国王进入总决赛,夺得当年的总冠军。对于这些,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多纳西的这些话毫无根据可言,表明这只是多纳西为了能够减刑而做出的举动。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