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成功邀到NCAA冠军控卫 强悍防守能力成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媒体《Realgm》综合报道,拉塞尔-罗宾逊,这位今年选秀的“落榜生”已经接受了火箭的邀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代表火箭参加今年暑期的夏季联赛。

  拉塞尔-罗宾逊是堪萨斯大学的控卫,他参加了2008年的选秀,但是并没有被任何一支球队选中。当他得知这一结果的时候,称自己感到非常失望。所以,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他在一个小时之内就同意了代表火箭队参加夏季联赛的事宜。

  罗宾逊在选秀大会之前曾经在火箭试训,并且赢得了火箭的好感。“我为他们(火箭)试训过两次,”罗宾逊说:“他们当时对我说正需要一个像我这样的人。”

  “我原来一直希望能够参加选秀,让自己的名字被历史记住,”罗宾逊说:“但是我的教练比尔-赛尔夫在选秀大会之前告诉我,其实不参加选秀而去一支真正需要我的球队更好。现在,我想我要走的就是这条路了,不论是NBA还是欧洲联赛。”

  虽然身高只有6尺1寸,但是拉塞尔-罗宾逊作为本赛季NCAA的冠军队堪萨斯大学的控卫,一直以来以他强悍的防守能力著称,在队中,他的抢断次数也仅比被森林狼选中后交易去热火的马里奥-钱莫斯少,不过罗宾逊总是给对方控球的球员施加压力,并且能整场追着对手。他曾入选NCAA大十二区的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他还被称赞为大学篮球队中最会防守的后卫。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