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续约将左右关键筹码 莫雷:80%可能交奢侈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选秀大会后回到了休斯顿,并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当地电台的采访,在访谈中,他不但谈及了球队的选秀策略和对于两名新秀的看法,同时还谈到了球队下一步的计划,让我们不妨来看在这位火箭队大总管的计划中,球队下一步的目前是什么。

  莫雷表示火箭队在进行完选秀后的第一步将会还是进行队中合约到期的球员续约,头号目标当然是兰德里。火箭队将会留下这位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信任,对于他的伤势问题,莫雷表示兰德里已经从膝伤中完全康复,他还将兰德里和凯尔特人队今年在总决赛中有出色表现的莱昂-鲍维相比,认为两人只要在球场上都能有出色的表现。至于兰德里的位置问题,主持人问到,兰德里既然有一定的中投能力,那能不能继续开发一下以便能够打三号位。莫雷表示球队还是认为兰德里是一个大前锋,当然阿德尔曼可能会在战术体系中根据对手的情况作一定的调整,但是兰德里在场上的大部分时间还是会打四号位。至于另一位球员海耶斯的合约,莫雷透露,未来两年,他的合同都将是有保障的,要到后年才进入球队选项。

  留住兰德里后火箭队的下一步就是引援,莫雷确认球队还会针对目前的阵容进行调整,可能还会签下一位或者两位自由球员。但是球迷们需要耐心,球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就完成引援的工作,但也有可能在明年二月交易截止日之前才做出调整。在此之前,莫雷曾经做过一些交易尝试,但最终都没有能够成功,目前已经被证实的就是和奇才队交换选秀权的那一次,但对方对于火箭队提供的海德并没有兴趣。

  莫雷表示老板亚历山大已经授权他可以使用今年的全额中产阶级条款以及特例条款来签人,尽管这很可能会突破工资帽,使得球队被迫缴纳奢侈税。莫雷承认球队今年80%的可能性会要缴纳奢侈税,中产合约将是火箭队吸引自由球员的主要筹码,但兰德里的续约将左右这个筹码如何使用。莫雷希望价值两百万的特例能够吸引部分渴望赢取胜利的老将来到休斯顿,成为这支充满朝气的火箭队的新助力。

  莫雷还透露了目前一些球员的情况,弗朗西斯、哈里斯、布鲁克斯以及伍兹最近都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其中弗朗西斯在和布鲁克斯的对抗中对于后者的速度非常惊讶。对于老东家凯尔特人今年的夺冠,主持人问及莫雷感觉如何,这其中是否也有他的功劳。莫雷大笑,调侃道,凯尔特人更应该去感谢麦克海尔(后者是凯尔特人的宿将,并在去年夏天将加内特送去了波士顿)。

  最后莫雷谈到了球队的前任主帅范甘迪,他表示范帅是一个不错的教练,能够给予球员机会。莫雷还笑着说目前对于范甘迪在电视上只会分析防守的批评是错误的,他认为媒体目前正是需要范甘迪这样有过NBA执教经验的解说,这样才能和比拉斯这种纯粹的球评搭配平衡。(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