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教头欲招回全班人马 绿军管理层已无视奢侈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夺取了今年的总冠军,但很显然,他们并不希望就此停止自己的步伐,而招回原班人马则是他们在休战期里要做的第一件事。北京时间6月28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希望队中所有即将成为自由人的球员都能够继续留在凯尔特人。

  即将获得自由身的球员有詹姆斯-波西、萨姆-卡塞尔、埃迪-豪斯、P.J-布朗以及托尼-阿伦,虽然他们都算不上凯尔特人队的核心成为,但在这次的总决赛历程中,他们也都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尤其是波西,他已经倍受主帅宠爱,“我们当然希望能够保留整支球队。”里弗斯说:“波西是我们非常喜爱的球员,布朗的去向就不清楚了,我在赛季刚结束时和他谈过,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该做怎样的决定,但我告诉他必须先回家考虑清楚,不过我还是很希望他回来的,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所有人都回来,只是布朗需要一些时间考虑。”

  卡塞尔虽然年纪一大把,但关键时刻仍能派上用场,更何况他在凯尔特人队并没有真正获得太多机会,“卡塞尔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来适应我们的战术体系,但我们还是希望他回来。”里弗斯说:“我们会找所有的这些球员谈话,但我们也必须尝试与他们就合约问题达成协议,假如他们都能回来就太好了,现在的问题就是如何做到这点。”

  庆幸的是,里弗斯的这一心愿似乎并不太难达成,因为球队管理层已经表示将不惜高代价来留住现在的阵容,“我们才不管奢侈税带来的问题呢。”管理层成员透露。(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