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回家比斯利陷尴尬境地 莱利相信榜眼有特殊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6: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德里克·罗斯距离家乡芝加哥越来越近,而比斯利却陷入尴尬境地。如果当不上状元,这位堪萨斯州大的前锋甚至有可能连榜眼都捞不上——因为他不入热火大总管帕特·莱利的法眼。

  寻找一位能够和韦德搭档的后场球员,至于前场,手中还有一个全额中产阶级条款以及兼顾三四号位的马里昂,这是莱利的如意算盘。但公牛队对于罗斯的倾慕,让“神算子”不得不对二号选秀权重新评估,一位拥有乐透区选秀权的总经理匿名证实了有关热火正在考虑向下交易选秀权的消息,但他同时表示了自己的不解,“热火有些过于考虑这个问题了,迈克尔·比斯利可是这届新人中最有天赋的。”

  从试训开始,莱利就对于比斯利不感冒,“我听说莱利一直对于比斯利印象不够深刻,”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即便是在选秀大会前两天,比斯利和梅奥以及贝利斯被热火邀请前往最后的试训,他的希望也不及后两者大。《迈阿密先驱报》的标题就是“梅奥和贝利斯有机会加盟热火”,而比斯利的名字压根就没出现在标题之中。只有比斯利自己还持有乐观态度,“莱利教练和整个教练团队都很酷,我得到了许多正面的回应,”比斯利表示自己知道目前的传闻,他相信自己能够融入热火的战术体系,“我能够和韦德共事,我能够和海斯勒姆一起在内线给予热火支持。”但最后的决定权不在于比斯利,“这当然还是有些让人恐惧,你不会知道什么地方才是你的最终去向。”

  有望取代比斯利成为榜眼秀的是后来居上的梅奥和贝利斯,这两人也于当天接受了热火的单独试训。

  梅奥对于自己的选秀前景信心十足,“这是试训期间最艰难的一次,我很紧张,因为我不想失败。结果?我想很不错,我有机会和主教练进行了面谈,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梅奥表示热火队问过了自己涉嫌“包养门”的具体情况,但是热火管理层已经明确表示,“热火队不是很在乎这一点,这和在NBA的发展前景没有什么关系。”热火队对于梅奥的试训也非常满意,消息人士透露,球队认为这位年轻的南加州大学后卫有望成为阿里纳斯那样的控球后卫。梅奥甚至已经开始设想自己在热火队中的角色,“如果说韦德是蝙蝠侠,马里昂是罗宾,那么我愿意成为那个管家,希望我能够被热火选中成为榜眼秀。”梅奥还特别提及了自己和韦德的关系,表示这是自己迫切希望能够来到迈阿密的原因,“我和韦德上个月几乎天天都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吃晚饭,出去逛街,在一起训练,并相互帮助进行力量练习。韦德是一个伟大的人,是一个伟大的偶像,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不介意仰视他,我希望能够在他身边,能够从他身上学习经验。”

  梅奥信心爆棚,贝利斯也还有希望。最后一次试训,他给热火的印象“让人惊异”。ESPN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莱利相信贝利斯都有特殊的天赋,认为他能够成为一名专职的一号位选手,就像活塞队的比卢普斯一样。

  当然莱利没有放弃希望,他还在期待公牛放弃罗斯的那一刻,而比斯利同样也是如此,他说:“希望我能够成为状元秀,我的竞争天性使我有这样的期待,只是这并不由我自己来掌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