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透区:罗斯让公牛找到领袖 超音速做出完美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08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落下帷幕,德里克-罗斯成为状元郎,迈克尔-比斯利和O.J.梅奥分别成为榜眼秀和探花秀。芝加哥公牛队做出一个正确选择,他们有望从罗斯的领袖能力中受益。

  芝加哥公牛:罗斯

  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虽然比斯利拥有不俗的进攻能力,但罗斯带给公牛队领袖力、运动力、防守和胜利态度,这正是公牛队所需要的。罗斯将会让公牛队的每个球员变得更出色,他应该可以快速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迈阿密热火:比斯利

  围绕这一选秀权有太多的传闻。比斯利或许是今年选秀中NBA准备最充分的球员,他也是一个极具天分的球员,不过热火队却有些不情愿选他。不少人觉得热火队可能在未来几天或几周交易比斯利,但他们应该留下他,这位新秀的爆发力、全面的得分能力和不俗的争抢篮板能力应该会给热火队的内线带来帮助,他也会成为德怀恩-韦德的一个好搭档。

  明尼苏达森林狼:梅奥(换到灰熊队)

  森林狼队在试训中就非常满意梅奥的表现,选秀中他们只是得偿所愿。不过梅奥与兰迪-弗耶球风相似,因此森林狼队最终做出了交易选择,他们为了送走沃克、贾里奇的大合同,选择送出梅奥。在灰熊队,梅奥应该能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他与盖伊的锋卫组合也值得人们期待。

  西雅图超音速: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对超音速队来说一个出色的选择,萨姆-普莱斯蒂一直对维斯布鲁克青睐有加。这位双能卫虽然需要提高自己的中距离投篮能力,但他的突破和防守能力会给超音速队带来莫大的帮助,他与凯文-杜兰特的后场组合也值得人们期待。

  孟菲斯灰熊:凯文-勒夫(换到森林狼队)

  灰熊队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可以弥补他们的大前锋漏洞,勒夫有朝一日会给球队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为了得到梅奥,灰熊队选择送走了勒夫,对于森林狼队来说,他们在内线得到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勒夫的内线技术不错,投篮范围也很大,他会成为杰弗森在内线的好帮手。

  纽约尼克斯:丹尼洛-加利纳尼

  意大利人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他能够在外线投篮,并且是一个较为硬朗的防守球员。可他做好登陆NBA的准备吗?从现场球迷们的嘘声可以知道加利纳尼的NBA之路不会平坦。

  洛杉矶快船:埃里克-戈登

  快船队在后场需要一个得分手,而戈登无疑会带给球队这样的帮助。他能够得分,足够强壮,有不俗的防守能力,但他是否能应付NBA的强度还无法确定。在科雷-马盖蒂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情况下,戈登是球队不错的补充。

  密尔沃基雄鹿:乔-亚历山大

  雄鹿队关注了亚历山大足够长的时间,他们终于得偿所愿,不过他们已经换来了理查德-杰弗森,这意味着他们更需要的是在4号位和后卫线补强,可亚历山大似乎并不合适。雄鹿队可能会有下一步交易,他们会换走迈克尔-里德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