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乐透秀巡礼:命运多舛的天才 格林尼悲痛中振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2:46  新浪体育
08乐透秀巡礼:命运多舛的天才格林尼悲痛中振作
(格林尼身体素质很好很强大)

  新浪体育讯 东塔-格林尼 预测顺位:14

  模板:拉沙德-刘易斯 场上位置:前锋

  身高:2.08米 体重:103Kg

  年龄:20岁 毕业院校:雪城大学

  格林尼出身在一个颇具传奇色彩和军人传统的家庭,他坎坷的青少年时期也为大众所津津乐道——在德国出生,因为母亲工作的关系,早在格林尼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随家人走遍了世界各地:日本,泰国,夏威夷……直到他13岁那年格林尼一家返回美国,才在自己的国家定居。但随后他最尊重的母亲因为心脏病突发在卧室里静悄悄地去世了,这件事情对格林尼打击巨大,他甚至几次试图用割腕了结自己的生命,所幸的是没有成功,不然今年NCAA赛场上就会少一个呼风唤雨的天才一年级生。

  从悲痛中振作的格林尼开始刻苦练习篮球,既是因为对这项运动的热爱,也是因为不想辜负母亲的期望和都是运动健将的父母遗传给自己的一幅好身板。很快他在高中时期就成为了全美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且在07年举办的NIKE全球篮球峰会上展翅高飞,成为那次峰会表现最引人注目的美国球员之一。随后他进入了好友卡梅罗-安东尼在队时曾经夺得NCAA冠军的锡拉丘兹大学大学,并且很快成为球队领袖和全国最好的大前锋之一。

  雪城本赛季的阵容可以说是人才济济,但他们最终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而格林尼真正的实力也更加扑朔迷离,人们不禁要问,除去雪城团队作战的打法的因素,这个年轻人到底有多出色?

  格林尼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和西弗吉尼亚的乔-亚历山大有相似之处,同样都是超强的身体:6尺11的身高,出色的弹跳能力,快速的反应足以让他在NCAA的三四号位游刃有余,而且格林尼的技术还要胜后者一筹,射程已经扩展到了NBA距离的三分线外,具备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至于他的问题也是老生常谈的位置烦恼,速度不足以防守小前锋,身板打大前锋又没有优势,再加上臂展并不出色,投篮选择也不是最佳,格林尼的NBA之路尚需要努力。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