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罗斯菜鸟赛季要拿MVP 热火打包马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8:14  新浪体育
今日NBA:罗斯菜鸟赛季要拿MVP热火打包马里昂?

罗斯口气不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选秀日临近,各支球队为了自己的目标蠢蠢欲动——

  《每日先驱报》报道,另一个流言最近降临到热火头上,有传闻他们将要把2号选秀权和肖恩-马里昂一起打包到快船去换7号选秀权和艾尔顿-布兰德。

  《卑尔根日志报》报道,篮网和掘金目前正在讨论一笔涉及到马库斯-坎比的交易,篮网需要一个内线终结者,而坎比似乎还有可能。

  《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的大卫-李有可能在选秀大会期间被交易掉。三年前,大卫-李给尼克斯带回来三个首轮签,不过今天看来,他很可能成为唐尼-沃尔什和麦克-德安东尼体系下的第一个牺牲品。

  《每日先驱报》报道,灰熊可能会交易掉康利和5号签去换热火的2号签以选到自己心仪的比斯利。

  《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正在尝试着向3号签的方向交易,沃尔什相信OJ梅奥可以胜任球队控球后卫的角色。

  《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德里克-罗斯,这名今年选秀状元的头号大热门已经给自己的NBA菜鸟赛季定下了目标,那就是拿下NBA的MVP。

  《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的库里和内特-罗宾逊有望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夏季联赛。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今年凯尔特人总冠军的功臣之一,39岁的老将PJ布朗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问题上已经慢慢明确了倾向,他可能会选择退役。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波西可能会选择跳出下个赛季340万美元的合同,却看看其他球队有没有可能给出更高的加码。但是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希望波西能够继续留在凯尔特人效力。

  (Jinkw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