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豪言美国世界最强 老K:要给国家带回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0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和韦德一样,安东尼也是四年前那支梦之队中的一员。安东尼认为,这支梦之队的实力要远远强于四年前那支梦之队,这样的一支梦之队绝对是世界篮坛最强的一支队伍。

  “我们绝对是最强的,我们有科比、基德、詹姆斯……此外,我们还有最好的射手里德,最好的防守球员普林斯,”安东尼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拥有自己的优势,但我们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通过比赛,我们还可以得到很多经验,尤其是学习如何在国际篮球赛场上打球。”

  和安东尼一样,梦之队主帅老K教练也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在确定最终12人名单时,老K一直颇为头疼,因为NBA中有太多天赋异禀的球星,选择面太广,生怕因此错过任何一名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的球员。如今12人大名单已经确定,老K自信地表示,现在所有球员状态良好,大家众志成城,誓夺北京奥运会男篮金牌。

  “我们要打的是国际比赛,所以在挑选球员的时候,我们首先考虑的是这一点,对于落选的球员,我们同样给予尊敬,因为他们同样非常出色,”老K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给我们的国家带回荣誉,我们一定会做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