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成梅奥选队一大因素 他成热火二号签备选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梅奥选择USC,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里位于加州,这里有洛杉矶等大城市。对于梅奥来说,在选择NBA球队的时候,大城市虽不是他惟一考虑的因素,至少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近日,美国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对梅奥进行了一次专访,网站记者问梅奥:“你最想为哪支球队效力?”梅奥并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而是说起了片汤话,他说:“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我不在乎为哪支球队打球,我要做的是,帮助球队赢球,尽可能多赢球。”

  这当然不是梅奥的心里话,看看之前梅奥的试训情况,公牛、热火等球队对梅奥发出邀请,梅奥都欣然前往,可当灰熊、森林狼这些小城市球队邀请他时,梅奥一口回绝。“我的梦想就是打NBA,所以当有球队邀请我的时候,我肯定会好好考虑一下。说实话,我希望去芝加哥、迈阿密,帮助这些球队赢球。我不在意其他的事情。”

  目前的选秀顺位中,梅奥排在第三,如果按照现在的情况,拥有三号选秀签的森林狼会摘到梅奥。不过,热火对梅奥一直颇有兴趣,一旦得不到德里克·罗斯,热火很有可能选择梅奥。一旦如此,梅奥或许真是最开心的人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