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揭秘曾几乎被买断 独狼换骇客已被摆上桌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斯蒂芬-马布里非常开心现在是麦克-德安东尼执教纽约尼克斯队,而不是过去的伊塞亚-托马斯。马布里觉得他的尼克斯队生涯迎来新生,即使多尼-瓦尔什和德安东尼都不太看好他的未来。

  在合同还剩下一年的情况下,马布里尽力从脚踝伤势中恢复,他下个月将和尼克斯队的夏季联赛球队一起在拉斯维加斯训练,根据瓦尔什的要求,马布里已经在好莱坞山慢跑了一个月,他要争取恢复到生涯的最佳状态。马布里目前正在接受前太阳队助教菲尔-韦伯的训练,这位教练如今已经成为德安东尼在尼克斯队的助手。

  除了要积极恢复状态外,马布里还非常高兴托马斯已经不再执教尼克斯队,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去年11月中旬离开球队直接返回纽约后,他的合同几乎被托马斯买断。据马布里说,托马斯不只想让他离开首发阵容,而是想让他离开球队。“舍弃球队这种事我是不会做的,”马布里对记者表示,“我从不会说‘因为我不能首发,我不想为球队打球。’”

  “为什么我想被罚25万美元呢?”马布里说,“球迷们认为是因为科林斯取代我的首发位置,所以我离开球队,我被送回家是因为其他原因,而不是我没有首发。他想让球队有不同的前进方向,托马斯觉得我帮不到球队。”

  托马斯在这一事件后立即对马布里进行了罚款,他始终没有解释马布里离开菲尼克斯的原因。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托马斯已经离开尼克斯队的帅位,这意味着马布里将得到机会重新证明自己。上赛季马布里只参加了24场比赛,他的赛季在一月份因为脚踝手术结束,尼克斯队只拿到23胜59负的战绩。“人们说我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因为我在替补席上用毛巾罩着头,”马布里说,“我是为了保持头脑的清醒,自从大学时代我就这么做。我讨厌失利,难道你们觉得我会在球队失利的时候跳起来庆祝?”

  人们觉得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或许并不适合31岁的马布里,但他对自己充满信心。“麦克没有交易我,而他所坚持的战术符合我的特点,我只有31岁,我仍能在高水平的状态下打四、五年,我坚信这一点。”

  虽然马布里对自己充满信心,但他的前途至今仍无法确定,尼克斯队很有可能用他即将到期的合同来作为交易筹码去增强球队实力。奥兰多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可能用肖恩-马里昂去和尼克斯队交易马布里,因为马里昂曾在太阳队效力多年,他的风格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因此尼克斯队希望换来他帮助球队更快地接受新帅的战术。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