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测新秀盯上新版巴蒂尔 25号签仍选矮个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08年NBA选秀日期将至,各队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选秀工作,休斯顿火箭队同样不例外,球队也在忙着观察众多心目中的选秀目标,希望能够在今年再度淘到宝贝。而关于火箭队选秀的目标存在众多猜测,很多人认为他们会用自己的25号签选一名中锋来做姚明的替补,但真实情况如何?恐怕只有经理达里尔-莫雷清楚。

  近日有几名新秀球员接受了火箭队的测试,而从这四名接受测试的球员看来,火箭的选秀目标很可能并非外界猜测的中锋位置,而是后场,控卫和得分后卫依然是他们的目标。近期四名接受火箭测试的球员中,三人是控卫一人是得分后卫,看来火箭高层依然把加固后场看做选秀的主要目标。

  以下为四名接受火箭测试的新秀球员:

  狄龙-布雷泽顿,一名身高只有1米80的控卫,来自西肯塔基大学。这是一位攻击能力出众的小个子,曾在NCAA联赛中连续砍下30+的高分。控球技术娴熟而且身体素质出色,犀利的突破在NCAA联赛里难逢对手。布雷泽顿的特点跟火箭去年的首轮新秀阿隆-布鲁克斯相似,速度很快但是身体相比布鲁克斯要强壮一些,球风彪悍喜欢对抗,而且外线的投射能力也不错。不过作为控卫组织能力平平,而且身高劣势明显,进入联盟后防守势必成为大问题。火箭阵中已经有了布鲁克斯,还会去选这样一名类型相似的控卫吗?

  斯坦利-伯尔,1米90的得分后卫,泽维尔大学。伯尔堪称肖恩-巴蒂尔的翻版,这位球员作风硬朗,身体强壮,有不错的攻击能力,而防守才是他的看家本事,刚刚过去的NCAA07-08赛季中,伯尔勇夺大西洋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达内尔-哈里斯,1米87,拉萨尔大学的控球后卫,一名出色的投手,外线火力是他的看家本领,能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进球。而之前莫雷曾发话说要寻找一名天才的得分手,一杆外线神枪,哈里斯倒是适合这个标准。

  乔治-希尔,一名印地安那大学-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联合校区的大三学生,身高1米88的控球后卫,组织能力出色而且头脑冷静,他在奥兰多的新秀训练营中让很多人眼前一亮,训练营第四天希尔上场24分钟,砍下15分和6次助攻,且只有一次失误,这让他一下成为众多球探眼中的红人。而且希尔的三分能力同样不俗,这一点适合火箭的要求。

  火箭需要在这些人中做出选择,但这些新秀并非是坐在那里等候火箭的调令,他们中也可能会在25顺位之前被其他球队挑走,火箭面临着竞争。测试布雷泽顿的球队还有猛龙。伯尔则更受欢迎,包括骑士、活塞、步行者、热火、雄鹿、黄蜂、开拓者、超音速和奇才在内的多支球队对他产生了兴趣。希尔也相当枪手,吸引了骑士、小牛、快船、篮网、马刺和奇才。测试了哈里斯的球队也有步行者、76人、超音速和奇才。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